朝鲜民敢舍命表达愤怒 金正恩末路前兆?(图)

发表:2017-10-30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壤萬壽臺的金日成與金正日銅像。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9日讯】朝鲜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独裁统治之下,对外以导弹进行威胁,对内实行高压政策,及“造神”谎言。但已有越来越的朝鲜人民不相信金氏家族了,甚至心怀不满的百姓,甘愿冒着生命危险去破坏“伟大领袖”的雕像与壁画。

10月27日,《电讯报》报导指出,朝鲜为了纪念金家“领袖”,制作很多的古铜雕像与绘画,金正恩试图借此对百姓们洗脑,以延续家氏家族的统治。

不过,随着国范饥荒的蔓延,人民对国家的不平衡发展而感到愤怒,已对金正恩的独裁统治越来越不满。尤其当人民都已吃不饱了,金正恩还一意孤行的发展核武器,致使有人以破坏“领袖”雕像来进行抗议。

有一名朝鲜人向韩国通讯社表示,为防止“领袖”雕再度受破坏,当地政府已命令在有雕像的公共场所安装照明系统,以防有人利用夜间袭击雕像。

5月31日,日本东京新闻报道披露,最近朝鲜屡次发生有人拿装有黑色液体的“假蛋”,投掷金日成等领袖的横额与展品,并指称此称事件是反映当地民众对金氏家族统治的不满。

早稻田大学Toshimitsu Shigemura教授向《电讯报》说,朝鲜人把不满情绪发泄于金氏家族的雕像与纪念碑身上,特别是在偏远地区。

“这种破坏事件,与过去相比,似乎越来越频繁。他解释,朝鲜人对金正恩的支持,已日渐下滑,尤其很难笼络住年轻一代。”

“我们可看到,年轻一代的朝鲜人民,对金正恩没有老年人那么尊重,虽然金正恩作出了非常多的承诺,可是并没有兑现。百姓们想要的是有饭吃,过着更好的生活,并不关心导弹与核武器。当百姓已处于饥饿的时候,金正恩还花很多钱去搞核武器,百姓们相当反弹。”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甚至提出严重警告,美国并不会接受朝鲜是一个拥核的国家,若朝鲜迅速推进导弹计划与核计划,只会将自己置于一个更危险的境地。

据韩国国防部表示,从金正恩上任至今年7月底,这5年以来已发射31枚飞弹,耗资高达1100亿韩元,其发射数量是他父亲金正日主政18年的2倍之多。这笔钱足可购买供朝鲜全民食用1至2个月的玉米。韩国军方认为,如果加上发射远程飞弹及进行4次核子试验的花费,花费恐高达数千亿韩元之多。

据BBC中文网报导,在一份新的报告中,联合国表示,朝鲜在紧张的政治气氛下,该国人民约有1800万人持续有粮食没有保障的烦恼;有1050万人营养不良,约达全国人口的41%。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