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生肖的孩子,出生就福缘深厚来报恩的!(图)

发表:2017-10-29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个时候出生的生肖孩子,都会为家庭运势增添光彩,个个都是来报恩。
这些个时候出生的生肖孩子,都会为家庭运势增添光彩,个个都是来报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些个时候出生的生肖孩子,都会为家庭运势增添光彩,个个都是来报恩,做他的爹妈,半辈子能大富大贵!

属狗的孩子,生在农历九月

犬为“汪”,更同“旺”,生在狗年戌月的孩子,正是“旺上加旺”的意头,对父母有益,自身福缘鼎盛如东海。老人都说生在农历九月的属狗孩子会为家庭报恩,注定只会生在恩泽满堂的家庭。若是谁家有了个农历九月生的属狗娃,男则立,女则兴,日后出息不会小,甚至在他们出生没多久之后,做父母的就会开始转运,升官发财时时有,直到老来衣禄不缺,孩子也成了有名的栋梁之材,他的恩惠遍及全家人。

属鼠的孩子,生在农历十二月

鼠虽然也称为“耗子”,但却是生财有道的意头,所以生了个属鼠的孩子,可称为人生喜事。农历十二月生的属鼠孩子,更是一生来报恩,对任何一个家庭都是福缘汇聚,财气当头的象征。寒冬腊月,这时候出生的属鼠孩子“鼠来宝”,生来带满仓福气,衣食无忧,还能带给父母好运气,若是男孩则旺母不已,若是女孩则对父有益,有了他们之后家庭钱财漏不出,而他们也只会为家庭做贡献,来日成才,大富大贵

属龙的孩子,生在农历五月

龙是吉祥的象征,龙马精神更是一种好意头,谁家若是生了“龙年马月”的孩子,毫无疑问是吉祥之兆,农历五月生的属龙孩子,不为报恩,也为还情,生下来就很利于父母的财运,天生聪慧,性格热情积极,一岁能行,二岁不到就能语,可谓是天赋异禀。他们的爹妈不出几年就会财运亨通,他在成长,父母的钱包也在逐步变得沉甸甸,来日能出息孝顺,为父母带来老有所依的后半生。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