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解密所有肯尼迪遇刺档案(图)

发表:2017-10-28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解密肯尼迪遇刺所有档案
川普总统解密肯尼迪遇刺所有档案。(图片来源:川普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8日讯】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17时05分,川普(特朗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称,解密有关肯尼迪遇刺所有档案资料文件。

川普总统写道:“经过与凯利将军(John Kelly)、中央情报局(CIA)及其它情报机构严密磋商之后,我将(下令)解密所有肯尼迪遇刺档案文件,但全部依然健在人士的姓名和住址不包括在内。”(After strict consultation with General Kelly,the CIA and other Agencies,I will be releasing ALL JFK files other than the names and addresses of any mentioned person who is still living.)

川普说:“我这样做(解密)的目的是为了(所有相关档案)全面公开和透明化,平息所有一切阴谋论的说法。”(I am doing this for reasons to full disclosure,transparency and in order to put any and all conspiracy theories to rest.)

10月26日,由于考虑保护美国国防、军队、情报机构行动、国家执法及外交等国家安全利益,川普总统下令暂时不公布(解密)所有肯尼迪遇刺档案文件

美国之音10月27日称,在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遇刺档案文件中,肯尼迪在1963年11月22日访问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前2个月,枪手疑犯奥斯瓦尔德(Lee Harvey Oswald)曾去过墨西哥,许多学者对肯尼迪遇刺与这件事的关联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