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大涨 助贝索斯重登首富宝座(图)

发表:2017-10-28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
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周五受益于周四(10月26日)盘后公布的第三季度亮眼财报,全球电子商务的领头羊亚马逊股价高开高走,截至收盘大涨13.22%,创下历史新高,收报1100.95美元,市值达到5262.27亿美元。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优于分析师中的最高预期,EPS为52美分,市场预估为4美分(预测区间为每股亏损33美分至每股收益26美分)。同时,亚马逊预测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560亿美元-605亿美元,市场预估为587.5亿美元(预测区间为555亿至605.5亿美元)。

毫无悬念的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索斯也因股价大涨而身家大涨,一举超越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再度登顶世界首富。有意思的是,今年7月27日,在亚马逊股价大涨拉动下,贝佐斯个人财富就曾一度超越比尔盖茨问鼎世界首富宝座,不过只持续了半日,因亚马逊股价在当日午盘后下挫。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10月26日,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增长了约103亿美元至约931亿美元,超越了比尔-盖茨的约900亿美元。此外,目前股神巴菲特名列该富豪榜第三位,身家约8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