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世界实境版!富人赞穷人“真英雄”(视频)

发表:2017-10-28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人家,穷人家》(Rich House,Poor House)节目预告。(视频)

两个世界实镜版!英国实境秀《富人家,穷人家》
两个世界实境版!英国实境秀《富人家,穷人家》

英国第五频道实境秀《富人家,穷人家》(Rich House,Poor House)日前安排低收入户利蒙(Andy Leamon)一家与百万富翁菲德斯(Matt Fiddes)一家对调住所,生活方式与生活支出一星期,让双方感受“另一个世界”的生活情况。

据《每日邮报》报导,家境富裕的菲德斯由明星贴身保镳转经营连锁武术学校,21岁时就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奢华的生活对他来说理所当然,光一周的购物预算高达1500英镑(约新台币6万元),相反地,家境贫困的利蒙一家则只能花171英镑(约新台币6800元),利蒙家周开销只够付菲德斯宾利的油钱,两者差距将近10倍之多。

两个世界实境版!富人赞穷人“真英雄”
富人菲德斯体验到穷人利蒙每天生活必须面对的挣扎及难处时,称赞他是“超级英雄”!

由于利蒙的太太患有慢性区域疼痛症行动不便、完全无法离开家门,只能用枴杖及借来的轮椅代步,因此全家重担便落到先生利蒙身上,利蒙每个月1000英镑(约新台币四万元)的薪水必须养活一家四口,此外还得负担房贷,赚钱之余还要照顾妻子的生活起居,当利蒙与太太得知菲德斯光是吃一颗酪梨就要价16英镑(约新台币650元)时,简直惊呆了,因为这比利蒙买给儿子穿的鞋子还贵!利蒙一家人体验了菲德斯豪华的宾利车,并租了一台电动机车带妻子出游。

两个世界实境版!富人赞穷人“真英雄”
富人菲德斯表示:这次交换生活的经验,让他了解到陪在家人身旁的重要性。(以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菲德斯表示:透过这次交换生活的经验,让他了解到陪在家人身旁的重要性,并对利蒙承受的家庭重担有感而发,“我认为他是一个超级英雄,他的孩子崇拜他,他把家人的需要摆在他之前。”、“他不仅照顾他的妻子、处理家里的大小事,还要出去工作。”

两个世界实境版!富人赞穷人“真英雄”
利蒙一家在节目最后看见这份神秘大礼,感动到相拥而泣。(视频撷图)

菲德斯表示自己回想起已过世的母亲也曾因行动不便所苦,他希望代妈妈做点善事,节目结束后菲德斯也打破节目规定,送上全新的高级电动轮椅及一封感谢信给利蒙一家。利蒙读信时感动不已,“我大声读信时很感动,越来越哽咽,之后他写道自己坏了电视台的规矩,买了一架代步车送给我太太,我们所有人都高兴得哭了!”最重要的是,通过了这次的经验,两个家庭都各自学习到了重要且宝贵的人生体验。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