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总统过境美国是否见官员 外交部:安排中(图)

作者:侯姿莹 发表:2017-10-24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将于10月28日到11月4日率团访问太平洋友邦国并过境美国,至于会否与美国官员会面,外交部表示“安排中”
蔡英文将于10月28日到11月4日率团访问太平洋友邦国并过境美国,至于会否与美国官员会面,外交部表示“安排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4日讯】总统蔡英文将于28日率团出访太平洋3友邦,去、回程分别过境夏威夷与关岛。总统过境时是否与美方官员见面,外交部今天表示,“这部分都还在安排当中”。

蔡总统将于28日到11月4日率团访问马绍尔群岛、图瓦卢及所罗门群岛等太平洋友邦,并于当地时间27日过境夏威夷,回程11月3日过境关岛。

外交部发言人李宪章今天在外交部例行新闻说明会,回应媒体询问有关蔡总统过境议题时表示,总统在檀香山、关岛期间,将比照过去作法,与当地侨胞、台商、留学生与当地人士见面或用不同方式联系,强化友谊。

媒体询问,总统过境期间是否与美国官员见面?李宪章说,“这部分都还在安排当中”,会比照过去往例的作法。他说:“跟美方重要人物的互动,我们会做妥善安排。”

关于总统访问3友邦的行程,李宪章表示,总统将与友邦元首会面,也会出席与友邦签署有关洁净能源、公共卫生医疗双边合作计划的签署仪式;另外,总统也将视察当地农技团,了解双边合作计划执行的情形。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将于11月访问亚洲,并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李宪章表示,有关美中互动、川普亚洲行,台美双方有充分沟通。

李宪章说,按照惯例,美方会向我方简报,“我们会跟美方保持密切联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