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旬翁每天带亡妻照片共进午餐 获回响

作者:颜伶如 发表:2017-10-22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22日讯】住在乔治亚州的一名93岁老人,结发64年的妻子4年前过世后,他每天带着摆在相框里的亡妻生前照片在餐馆吃午餐,被民众拍下照片后,引起社群网站热烈回响。

日前有民众透过社群网站分享在乔治亚州雷德斯维尔(Reidsville)一家餐馆拍下的照片,一名戴着眼镜的白发老翁坐在餐馆内进餐,桌上摆着一个双开式大型相框,右边相框里的彩色照片是一名穿着蓝色上衣、戴着项链,有着亲切笑容的短发老妇,左边相框的黑白照片则是一名有着深色卷发年轻女子。

乔治亚州当地媒体报导,93岁的普尔维斯(Clarence Purvis)每天带着共进午餐的照片,影中人是2013年过世的妻子卡洛琳(Carolyn)。卡洛琳人生旅程的最后10几年里,经常与普尔维斯到位于雷德斯维尔的史密斯餐厅(Smith’s Restaurant)吃饭,是这家餐厅的常客。

普尔维斯与卡洛琳相识于1948年,当时他已24岁,而她却是仍在就读葛伦维尔高中(Glennville HighSchool)的16岁学生。他们在1949年结婚,共组家庭,育有3名儿女,夫妻合力经营普尔维斯修车厂(PurvisGarage)。一辈子都住在葛伦维尔的卡洛琳在2013年过世,享寿81岁。

普尔维斯日前接受乔治亚州地方电视台WTOC专访时说,“我对妻子的爱,远远超过任何一个人对别人的爱。”

他说,“她想要的东西就是我要的,我想要的东西也是她想要的。”

对于妻子晚年的日常生活,普尔维斯回忆说,他与卡洛琳每天到史密斯餐厅吃午餐,然后回家,看看电视,累了就睡觉,彼此相亲相爱,“人生还要奢求什么呢?该有的我们都有了。”

他也说,每天都会开车去墓园探望妻子的长眠之处,自从卡洛琳在过世5个月之前住进了医院之后,直到现在客厅里她最爱的那盏台灯,一直都是整天亮着的,不曾关掉。

普尔维斯说,“我非常爱她,也非常想念她。我想,如果是我先走,她也会这样对我的。”

普尔维斯带着亡妻照片共进午餐的习惯,经常在餐厅引起其他消费者侧目,但他不为所动。

史密斯餐厅负责人詹姆斯(Joyce James)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看到普尔维斯对卡洛琳的深情举动之后,让她不禁询问先生,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他会不会也带她的照片一起进餐,但他回答说“我爱你是没错,可是带照片去吃饭,有点太超过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