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离奇赤身堕亡 死因成谜(图)

发表:2017-10-19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娇
任娇离奇坠楼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19日讯】有“小Angelababy”称号的中国女演员任娇,被爆在苏州一家酒店离奇坠楼身亡,此事震惊大陆影视圈,外界议论纷纷。

综合媒体报导,10月15日清晨,任娇陈尸苏州某酒店旁一处草地。根据酒店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她最后现身时,与一名大陆男演员同行,当时二人有说有笑,最后进入男方房间。

翌日任娇被人发现陈尸酒店楼下草丛,有传言称报警人是剧组司机,也有传任娇堕楼前同行的男演员是杨旭文,警方已令其前往派出所调查。相关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杨旭文是主演新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郭靖”一角的演员,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自传出杨旭文被警方带走调查后,其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娱乐”狂删微博相关留言及封锁消息。

有网友发现,任娇死亡消息在事发后两日才扩散开,部分讨论此事的微博也遭到删文。

任娇圈内好友女星蓝燕发微博说,“又一个身边人离开了?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不敢相信,但看到确认的照片后,我也无言以对了。……曾经在你家合作完成的这幅画作,如今也只能当作纪念了”。同时,还配上多张与任娇的聊天截图及合影,证实其死讯。

也有传言称任娇患有抑郁症,但对她为何全裸坠楼,仍感到疑惑不解。

演员王馨瑶发帖表示,不相信任娇会跳楼,不相信任娇会自杀,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不想你就这么不明不白地去了。

面对各种说法,死者父母友人指,任娇父母期望警方尽快查清事件,还女儿清白,他们并吁外界不要胡乱猜测女儿死因,让她离世后也不安宁。

24岁的任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获得第42届洲际小姐深圳赛区总决赛亚军,曾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扮青蛇,也曾在电影版的《奔跑吧!兄弟》中演出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