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竞标亚马逊第二总部 大打减税牌(图)

发表:2017-10-18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马逊西雅图总部
亚马逊西雅图总部(图片来源:wikipeida/Adamajreynolds/CC BY-SA 4.0)

【看中国2017年10月18日讯】上个月,大型零售商亚马逊宣布了招标计划,选择建立除了西雅图以外第二个总部的计划,竞标截止日是十月十九号,这让经济发展学家,政治家,学术行政人员和企业领导人都非常兴奋。全国数百个城市和州都希望能够得到这项55亿美元的投资和5万个工作岗位的计划。马里兰州也为此做了一套计划,准备向亚马逊公司提供大量的税收优惠配套。

马州州长霍根政府的发言人梅尔(Douglass Mayer)说:“这将是本州历史上最大的激励措施。”他拒绝透露激励措施的细节。但这无疑将超过去年为了吸引联邦调查局,将总部迁至乔治王子郡所提供的3.17亿美元税收优惠。梅尔表示,霍根已经批准了税收优惠计划,并每天关注投标的发展情况。梅尔还说:“我们将使用我们所掌握的每一种经济开发工具(来增加马里兰的竞争力)。我们认为,(亚马逊)第二总部是最让人激动的经济发展项目。”

目前马里兰州已经向位于巴尔的摩和塞西尔郡的两个亚马逊分销中心提供了50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另外一项至少1620万美元的减税优惠正在巴尔的摩郡麻雀点钢厂(Sparrows Point steel mill site)进行谈判。

乔治王子郡的招标强调了大学公园(College Park),还有巴尔的摩港口科文顿(Port Covington),这是由Under Armour公司首席执行官普蓝科(Kevin Plank)的Sagamore发展公司以及霍华德,蒙哥马利和查尔斯郡的一些人共同开发的海滨区域。乔治王子郡经济发展办公室助理主任依诺克(David S.Iannucci)说:“我们不想向我们的竞争对手透露我们的信息,周四他们已经打印出100页的竞标书,打算邮寄出去。”

依诺克表示,估计全国将有大约200个地区提供500多个不同的地点供亚马逊选择,而且很多都将是非常好的建议。亚马逊有很多选择权。每个人的目标都是要进入亚马逊的候选名单中。

一些研究和采访显示,巨型零售商亚马逊已经在全国收到了12.4亿美元的税收激励措施。去年,亚马逊的全球网络增加了26个新的转运中心。总体而言,该公司有257个仓库正在运转或在建设之中。亚马逊过去三年在马里兰州雇佣了4000名员工,在两个大型配送中心和其他较小的中心工作。该公司周四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中,他们将聘雇3000多名季节性临时工,挑选,包装和运送客户的订单。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