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民族主义欲开讲 佛州进入紧急状态(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18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人民族主义者斯宾塞(Richard Spencer)要到佛罗里达大学发表演讲,佛州各方紧急应对。(16:9)
白人民族主义者斯宾塞(Richard Spencer)要到佛罗里达大学发表演讲,佛州各方紧急应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白人民族主义者斯宾塞(Richard Spencer)要到佛罗里达大学发表演讲,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星期一宣布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斯科特在行政命令发布警告,表示阿拉胡斯县的公立大学有“即将发生紧急情势的威胁”。

该命令旨在帮助执法机构对周四的集会作出反应。佛罗里达大学官员周一下午表示,这一命令并不是为了应对任何具体的威胁。

斯宾塞8月带领数百名手执火炬的白人至上主义者与其他人众在夏洛茨维尔市爆发冲突,其他人种的人在游行中高喊:“你们无法取代我们”,“这是耶稣所不允许的”等等口号以回击。白人种族主义者与反对者发生短暂肢体冲突,但第二天情况恶化,有一名男子开车冲入人群中,这个曾表示是“团结合法”的集会,造成一名妇女死亡,多人受伤。

在这场暴力事件发生后,弗吉尼亚州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经过几天的协商,佛罗里达大学通知斯宾塞,称他不能在校园举办他计划的活动。但在斯宾塞的支持者与律师质疑,校方的决定违反了第一修正案,随后学校允许斯宾塞周四在校园内进行讲演并进行问答会议。

大学高层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广泛规划,并表示要花50万美元用以维安措施。

斯科特的行政命令赋予当地执法人员能够与国家其他机构合作的空间。如果需要,还会启动佛罗里达国民警卫队。

斯宾塞知道斯科特发布这样的命令后表示:“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弄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我非常担心,但我希望他这样做没有恶意。”

斯宾塞说这样的命令不会让他改变计划。他说:“我要轻松地完成我该完成的事情,我的支持者们会感受到真正的安全,我与他们携手前进。”

根据上个月维吉尼亚大学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校方还没有准备好活动相关细节。

斯科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一直与阿拉胡阿县警长保持联系,他要求行政命令中涉及到县级与地方执法机构拥有一切可用资源。

斯科特州长表示,这是为了确保佛罗里达大学和盖恩斯维尔大学安全的准备工作,是一个额外步骤。

他说:“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人人都有权发表意见的国家。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宽容暴力,公共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阿拉胡阿县警长达内尔(Sadie Darnell)表示,由于执法经常会遇到许多不确定的突发状况,她多次要求政府加强立法。

达内尔与斯科特州长沟通,要求地方警员需要尽速购买更多设备,她需要更多的收音设备和对讲机,到时所有机构人员,从校方人员到警察及国民警卫队都可以快速沟通。

达内尔说,我们已经从上次冲突事件中得悉教训,我们做完备的准备,并不是因为有多危险,但我们要事先准备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