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监控朝鲜核试 也曾击落导弹测试?( 图)

发表:2017-10-16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頻顯示,於朝鮮彈道導彈試射過程中,空中出現一個黑色長方形物體,高速盤旋著,路線相當詭異。
ouTube频显示,于朝鲜弹道导弹试射过程中,空中出现一个黑色长方形物体,高速盘旋着,路线相当诡异。(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5日讯】朝鲜不断试射导弹与核子试爆,引发国际社会挞伐。有视频显示,有次朝鲜发射导弹时,有UFO近距离的飞行。对此,视频发布者声称,外星人对朝鲜试射弹道导弹进行了监控。之前美国太空专家米歇尔(Edgar Mitchell)曾说,外星人曾为了维护地球和平,已多次出动UFO击落导弹测试。

从YouTube上一段视频显示,在朝鲜试射弹道导弹过程中,于空中出现一个黑色长方形物体,其高速盘旋着,且路线相当诡异。上传者已确定这个飞行物体,并非鸟类,也不可能是飞机。

视频发表作者相信,这个飞行物就是UFO,且声称外星人正关注朝鲜的导弹测试及核试爆情形。金正恩从2011年掌权以来,朝鲜已发射至少120多枚导弹,光是今年以来,就已发射了数十枚。

朝鲜在9月3日进行了第6次试验,并引发6.3级强震;随后还发生4.6级地震致山体塌陷;9月23日,又在同一地点再发生3.4级地震;甚至在10月13日,再次发生2.9级浅层地震。

据专家估计,由于朝鲜第6次核试验威力强大,已导致丰溪里地层结构崩塌。朝鲜甚至还暗示,下一次核试爆可能会在地面进行。

外星人阻止核战爆发?

2015年8月,美国已退休太空人米歇尔(Edgar Mitchell)曾经对外表示,外星人为维护地球和平,已曾多次出动不明飞行物体(UFO)击落测试用导弹,以阻止核战的爆发。

航太科学博士的米歇尔,曾参与1971年的阿波罗14号任务,为人类第6个登陆月球者。他说,1945年7月16日,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试验场,进行全球第一次的核武测试时,有目击者看到不明飞行物体在上空来回飞行着,此情事还有不少高级军官可作证。

有高级军官向他说,在1940年代的武器测试中,就曾经看过UFO踪影;另有驻守太平洋海岸导弹基地的官员表示,时常于导弹测试时,被UFO击落了。

对此,米歇尔认为,外星人可能是出于对地球人军事实力的好奇心,及维护地球和平,才会阻止核试验。而且外星人的长相与我们地球人的想像一样,他们的身形瘦小、大头、大眼及有先进的科技。

UFO瘫痪核弹发射系统

去年6月26日,一名美国退役军官出书,揭秘UFO瘫痪美国核弹发射系统的经历。

根据《迈诺特日报》报导,去年6月26日,美国退役军官大卫・辛德勒(David DSchindele)上尉出书《从未发生——第一部》(It Never Happened,Volume 1),揭出UFO瘫痪美国核弹发射系统的秘密。他曾在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担任指挥官,主要负责“民兵”洲际导弹的发射操作。

在辛德勒新书中,披露出他经历的UFO使核弹发射系统失灵事件,及军方方面要求掩盖UFO真相的绝密命令。

辛德勒在1965年7月到1968年5月服役于迈诺特空军基地。1966年12月份,UFO造访了空军基地,他亲眼看见了UFO,而且UFO造成10枚导弹系统失灵事件。在那段时间,有相当多士兵都目睹了‘民兵’导弹系统出现超常现象,不过,军方却命令绝不可以对外界谈及此事。

辛德勒表示,当他知道空军罗伯特・萨拉斯(Robert Salas)上尉,描述类似的经历之后,才促使他将亲身经历写出来。

萨拉斯上尉与其他退役军官们,于1967年都曾在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罗姆(Malmstrom)军事基地,经历了UFO致使成导弹系统失灵的事件。当时,有一架红色椭圆形UFO出现于基地上空,导致基地导弹发射系统几乎同时出现了故障情形。

事发一周之后,再另一个军事基地,也发生同样的事。萨拉斯上尉称,他接到军方指示,要求他们一定要缄口不谈及这些事件。

辛德勒说,他已调查确认,有很多军人皆得到军方相同的指示。而他经6年半的努力,才完成第一部书,他说会在第二部书中,描述出全部的事实。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