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华那科的的卡卡湖

发表:2017-10-1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项发现证明了在极圣时期,帝华那科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城市,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们却找不到大规模耕作的痕迹,譬如说在那么高的山上要耕作,就必须要有完好的灌溉系统,但我们却看不到。或许他们的生计是非常艰困的,没有充分的食物和生活必需品,仅靠种植少量的马铃薯和玉米,以及在的的卡卡湖中的渔产生活。相信为了宗教信仰,他们再苦都活的下去,而且维持了一、二千年。

不过最令我们怀疑的是他们如何在这重山峻岭中,建造起这座山中之城。环顾周围的山却没有见到可供采伐石材的山岩,那么建造这些建筑的石材到底来自何方呢?又用什么方法将石材运到这呢?当西班牙人发现帝华那科后不久,一位耶稣会教士写道:“我们今天在帝华那科看到的大石,是应着号角的响声,由一些天赋异禀的生物,从空中运到这里来的。”

根据科学仪器的测试结果,帝华那科的石头主要是火山凝灰岩、石灰岩、红砂岩、玄武岩和安山岩,考古学家于是在附近的山区寻找矿场,结果在距离城60至200英里的地方,找到了可供应石材的矿区。

矿场找到了,但是是用什么方法来搬运这些巨大的石块呢?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金字塔的建造,远古时期的人,似乎都有着我们未知的神秘方法及能力,可以很容易地依照需要切割石块,并且轻而易举地将巨大的石块放置到正确的位置,所以现在的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石造神秘建筑,静静地躺在深山之中,它们有着难以想像的平滑表面,超精密的接合度,以及不可思议的巨大尺寸。这在在都让我们不得不怀疑我们自己的能力,难道现代的技术不如他们吗?

关于的的卡卡湖〔Lago Titicaca〕

海拔12500英呎,总面积3200平方英里,湖面长138英里,宽70英里,深度达1000英呎。根据地质学家对于此湖的综合调查结果,有如下值得我们注意的奥秘。

的的卡卡湖虽然位于高原之上,但湖泊四周的地区却出现数已百万计的海洋贝壳化石。这个现象显示在很久以前,这里的高原应该还是在海底,由于地壳的变动,被迫推挤上升。时间大约是在一亿年前。

虽然地壳的变动已是极为久远之前的事,但是现在在的的卡卡湖中仍然存在着海洋的生物,渔夫在湖中可以网到海马,还有属于海洋生物的绿钩虾及贝类。这更可以断定的的卡卡湖的湖水原本就是来自海洋。

根据现在周围陆地上古老海岸线的遗迹显示,的的卡卡湖的面机经历过大幅的改变。这条湖岸线并不是水平的,而是从北向南倾斜下去,北端高出现在的湖面达295英呎,而南端距离现在湖南缘约四百英里之外,却低于湖面274英呎。这表示这里的高原仍然在持续不均等的上升。

今天的帝华那科位于的的卡卡湖南岸十二英里,地势比现在湖面高出一百多英呎。若说帝华那科在当时是的的卡卡湖畔的一个港埠,现在遗迹却又远离湖岸,因此可以推论,帝华那科建城之后,当地地形必定经过明显的变化,不是湖面下降就是陆地上升。这一定是经过了一段相当长久的时间。问题是有多久?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