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裔入榜财富50名最具影响力女性(图)

拉丁裔CEO入主财富50名最具影响力女性领袖

发表:2017-10-13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丁裔入榜财富50名最具影响力女性
首位拉丁裔CEO入榜财富50名最具影响力女性领袖。(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3日讯】《财富》杂志评出了2017年50位最具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榜上有名的有长期入榜的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以及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英德拉.努伊,不过也有新秀入榜,这就包括首位成为外国出生的女性拉美裔500强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纱.威廉姆斯。

本月的《财富》封面人物是英德拉.努伊,她在50位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排行中排名第二。现年61岁的努伊是百事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百事公司的净收入额超过630亿美元,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及饮料行业公司。

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的第19届年会上,努伊表示百事公司必须要迎合零售行业不断变化的大环境。

她说:“像我们这样以冲动购物行为为主要销售对像的产品,我们需要顾客能够看到并且想要购买某个产品,我们要从不同方面创造购物冲动。我们看着现在市场的变化,当下,对食品饮料行业的首席执行官来说,要么是最令人兴奋时候,要么就是最令人恐惧的时候。”

努伊多次上榜,通用汽车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同样三年来一直占据第一名的宝座。

第13名是新晋上榜的加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太平洋瓦电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纱.威廉姆斯出生在古巴,是首位出生在外国的领导世界500强公司的拉美裔女性。

她说:“我备感荣幸与谦卑,我的故事能得到很多同样经历的人的共鸣。像我一样英语不是母语的移民,我的故事告诉他们在这个国家一切皆有可能。”

排名第40位的是IBM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布里吉特.范.克拉林根,她领导一个新成立的部门,负责研发像区块链这样的新技术。

她说:“比如说在区块链上探寻食品安全问题,只需要两秒钟就能找到并追踪食安事件。现在最棒的公司也要花上六天零18个小时,想想两秒钟与六天相比能减少多少病痛和浪费。”

排行榜上的女性领袖服务于能源、汽车和零售业等广泛领域。

米歇.列夫-拉姆是《财富》杂志最有影响力女性项目副主席。她说:“我们衡量一个公司或者部门的收入,市值以及不同年份之间这些数字的浮动。所以不仅仅是谁能够上榜,而且排名前后也很重要。我们也想要评估他们的影响力,不过这有点儿难以衡量。”

今年有头一位拉丁裔女性上榜,与此同时,家得宝公司的安-玛丽.坎贝尔是唯一的非洲裔美国人。列夫-拉姆说,《财富》杂志写过有关“黑色天花板”的问题。

她说:“我们从少数族裔的女性领袖那里看到和听到的就是我们需要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

她补充说,这能够给女性更多不断晋升的机会。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