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佬性丑闻 美国民主党受牵连(图)

发表:2017-10-10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大佬性丑闻美国民主党受牵连
2017年5月23日,美国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法国东南部参加第70届戛纳电影节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报导)《纽约时报》曝出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骚扰丑闻后,民主党面临质疑,被要求返还或捐出哈维的政治献金,总额达上百万美元。

据雅虎新闻报导,美国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topher Murphy)也是民主党的一名成员,他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这些“肮脏”的钱应该被退还。他说,哈维是个很坏的家伙,做了非常可怕的事,如果人们需要退钱,以表明收钱的实体与哈维及其行为无关,那么就退还吧,这可能是一个明智之举。

根据无党派的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消息,自1992年以来,哈维及其家人花了140多万美元的政治献金,其中近80万美元捐给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

哈维是民主党政客的长期金主,与民主党关系深厚,他曾在奥巴马和希拉里竞选总统时慷慨捐赠。但就在他发表了这段爆炸性的声明后,接受他捐款的一些人已经开始清除那些钱。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伊诺霍萨(Xochitl Hinojosa)告诉美联社,在2016选举年,他们从哈维那里得到了3万美元捐款,他们计划赠给三个和妇女有关的慈善机构。

许多民主党参议员,包括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等都表示要将哈维的政治献金捐给支持妇女的慈善机构。

《纽约时报》周四披露,从1990年到2015年,哈维透过法律协议私了的性骚扰丑闻至少有8起。此外,哈维还性骚扰了其他女性,其中包括女演员艾什利・贾德(Ashley Judd),在1990年代中期,哈维在他的酒店套房举行早餐会议,他要求该女星看他洗澡。哈维在道歉声明说:“我知道我过去与同事的相处方式,给她们造成了许多痛苦,我真心为此道歉。尽管还有很长的路,但我会尽力改变自己。”他并表示打算暂时引退,“以正面处理这项议题”。

哈维现年65岁,他的名气在好莱坞如雷贯耳。他谙熟奥斯卡的游说制度和评委的审美标准,其公关能力异常强大,据称他的名字就是拿到奥斯卡小金人的保证。哈维制作的电影共拿过300多个奥斯卡奖项。10月8日星期天,哈维被韦恩斯坦公司董事会解雇,并立即生效,他曾是该公司的共同创始人。

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topher Murphy)没有接受过哈维的政治捐款。他表示,从有争议的人物那里接受捐款,两党都有。“说实话,我们收到了数以万计的捐款,不需要做背景调查。但是,一个人高调地做可怕事情,从他那里得到的钱,应该退回去。”

在2012、2016年的总统竞选期间,哈维在自己家里,分别为奥巴马与希拉里举办筹款活动。在希拉里战胜桑德斯的博弈中,这个电影制片人提供了战略与战术。今年,奥巴马的女儿玛丽亚(Malia)则在哈维的公司担任实习生。

10月7日星期六晚,当被问及对哈维性骚扰的指控时,川普(特朗普)总统表示,“我认识哈维很长时间了,”“我并不感到惊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