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没走人行道 华裔女硕士被撞身亡(组图)

发表:2017-10-10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哀悼死者
死者的朋友和同学到现场悼念(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7年10月10日讯】位于加拿大多伦多附近的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Keele Campus附近周三发生致命车祸,一名华裔女硕士生疑似被一辆小型货车撞倒后倒地不起,曾有同学极力协助止血,但遗憾的是,女硕士因伤势过重,送院后不治。

意外发生后,约克大学发表声明对该校学生意外死亡致哀。也有不少死者生前的好友和同学前往出事地点献花悼念。

据Global News报道,死者华裔女生邵佩琪(音译:Peggy Shao),只有24岁,在约克大学修读财务问责系(Financial Accountability)的硕士课程,据称意外发生时,她正离开学校宿舍前往朋友住所。

事发当日下午约4时20分,一辆小型货车驶经Sentinel Rd.南行方向近Assiniboine Rd.时,撞到正在过马路的邵佩琪,救护人员于10分钟后到场,当时的她已是情况危殆,送院后伤重不治。发现倒地不起的邵佩琪是一位同样就读于约克大学的的女同学,事后她留在现场接受警方询问,目前警方仍在进行调查,暂时未落案,也没起诉任何人。

当时驶经现场的约克大学商科生若敏多(音译:Remington Latanville)表示,当她驶经案发现场时,发现一名女子倒卧于血泊中,于是停下车来,查看她的伤势并尝试为她的头部止血,而且立即报警,她当时还以为伤者是受了枪伤。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在红绿灯于300米以外街口(图片来源:Global News 截图)

 

据一名受访学生Adam Varro称,他说涉事司机年约20多岁,也可能是一名学生,“当时涉事司机不知道自己撞伤了路人,也没有看到有人横穿过马路,如今感到非常困惑及苦恼。”

据电视新闻报道,事发现场路段没有交通灯指示,离得最近的红绿灯则在至少3百米外的街口,所以不少行人为了图方便,很多人都会在意外发生的位置横传过马路,这也是酿成意外的原因。

据悉死者邵佩琪是家中独女,来自中国大连,其双亲现仍居于大连。邵佩琪在约克大学修读硕士前,曾就读于麦马士达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目前邵佩琪的双亲正前往多伦多认领死者。可怜的父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愿死者双亲能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