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华裔青少年抢劫美国按摩店 最小仅16岁(图)

发表:2017-10-08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名华裔青少年抢劫美国按摩店最小仅16岁
华裔青少年因抢劫罪被控上法庭。(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8日讯】日前,5名华裔青少年带着短棍丶手指虎丶电击棒丶刀等各种武器,联合抢劫美国法拉盛按摩店。他们暴打按摩师傅暴后,抢走上千元美金,终被抓获。

据报道,10月5日,5名涉案华裔青少年在法拉盛皇后区刑事法院上庭,其中一人要求大陪审团决定控罪是否成立,其他人则继续与助理检察官协商,若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最高14年的监禁。

抢劫案发生在今年9月20日,5名涉案者为17岁的郝尚(Shang Hao,以下皆音译)丶18岁的林良浩(Liang HLin)丶25岁的杨磊(Lei Yang)丶18岁的王壮富(Zhuang FWang)和16岁的林斌(Bin Lin),他们携带各种作案工具在凌晨闯入位于入法拉盛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 42-34号二楼的"大学点推拿足疗"Green Garden Spa店。

按摩师傅刘先生指出:18岁的王壮富套着手指虎(指节套环)一上来就是一拳击中其脸部,然后乱拳狠揍。18岁的林良浩拿着短棍一阵攻击,17岁的郝尚拿出电击枪把他电瘫倒在地上。16岁的林斌一进店就破坏连接监视录像的笔电,接着持刀威胁躺在地上的刘先生,其他人从刘先生背包里抢走150美元的现金。

除了按摩师傅,其他的几位女员工也被威胁及抢走钱财。女员工邓小姐表示,一名恶少威胁她不交出钱财就动手,后抢走手机与钱包内800美元现金。女员工康小姐被夺走为数不详的金额,女员工胡小姐则被抢400元现金。

嫌犯离开后,员工马上报警叫救护车,刘先生当时满脸是血,送医救治,头部缝了两针。

据悉,抢劫案中的5名华裔青少年分工明确,个人携带不同的作案工具,其中年纪最小的16岁的林斌还到按摩店去踩点,确定按摩院中的店员人数后,与其他人团体协作犯案。

目前他们分别被控二级抢劫丶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等十项控罪,保释金为$2万到$2.5万不等,5人皆已获保候审。林斌的辩护律师5日在法庭上要求交由大陪审团裁定控罪是否成立,其他四人则将继续与助理检察官协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