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国庆影片 宣扬台湾意象(视频)

发表:2017-10-04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双十国庆将至,外交部推出国庆文宣影片,以“活力台湾跃升国际”为主题,透过6大面向宣扬台湾社会充沛活力与多元包容的意象,共有13种不同语言版本。

外交部发言人李宪章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外交部推出国庆文宣影片,主要是提供外交部驻外馆处举行国庆酒会时播放,盼增加外国宾客对台湾的认识与了解。

李宪章指出,影片主题为“活力台湾跃升国际”(Dynamic Taiwan,Embracing the World),片长约11分钟,透过6大面向,呈现台湾社会充沛活力与多元包容的意象。

第一,民主转型、公民社会:呈现民主转型,健全成熟的公民社会,民众享有法律保障的自由及各项平等权利。第二,踏实外交、互惠互助:呈现与邦交国及非邦交国间高层互访及重要外交成就,强调深化双边合作,增进实质关系以落实“踏实外交”的政策目标。

第三,产业创新、智慧升级:政府近来推动“5+2创新产业”,设置“亚洲.硅谷执行中心”、“生医产业创新推动方案执行中心”及“智慧机械推动办公室”等机构,促进产业升级。

第四,以人为本、永续关怀:台湾非政府组织近年来蓬勃发展,积极参与国际人道援助、灾害救援、疾病防治、减缓气候变迁等计划,以具体行动贡献国际社会。

第五,多元文化、放眼世界:台湾原是移民社会,随全球化脚步近年来更接纳外来移民及多元文化,青年世代也积极探索世界,寻求与国际接轨的机会。第六,活力台湾、跃升国际:在具有丰沛能量及创意的环境中,孕育优秀人才,在运动、音乐等各项专业领域中出类拔萃,扬名国际。

影片还特别收录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的精彩画面,包括举重选手郭婞淳、田径好手杨俊瀚等人的卓越表现。

外交部表示,这支影片共有13种不同语文版本,包括中文、英文、西文、日文、法文、意大利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等。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