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中国速瞄】伦敦火灾伤心地成中国团参观景点(组图)

发表:2017-10-02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庆东“袭胸”茱丽叶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日讯】孔庆东“袭胸”茱丽叶

中共高级“五毛”、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日前到意大利旅游时拍摄的一张照片,近日在微博、Twitter等社交媒体热传。照片中的孔庆东“袭胸”茱丽叶雕像,引发网民批评,痛斥这位自称是孔子第73代孙的教授其身不正。

 

伦敦火灾伤心地成中国团参观景点

英国格伦费尔大厦(Grenfell Tower)今年6月曾发生火灾,造成至少79人死亡。《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外媒报道,有伦敦民众发现,来自中国的旅游团将上述火灾伤心地作为参观景点,不少中国游客还到此照相。

对此,不少英国网民表示,“请让逝者安息,不要来打扰他们”、“请尊重死者,不要拍照”、“遣返导游,自拍不能无底线”。

英国格伦费尔大厦(Grenfell Tower)今年6月曾发生火灾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法轮功人权律师向美政府递被告中共官员名单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日前抵美,并向国务院等行政部门官员提交了严重迫害法轮功的40个被告中共官员名单。去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对各国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并由时任总统的奥巴马签署成为法律。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中)与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执行长Torsten Trey(右)、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副主任Paul Protic(左)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中)与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执行长Torsten Trey(右)、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副主任Paul Protic(左)(图片来源:大纪元)

 

港人十一大游行

《法广》报道,10月1日,香港民众冒雨上街举行“反威权”大游行,抗议北京收紧对香港事务操控和干预,导致香港自由被蚕食。《苹果日报》消息称,至傍晚,主办方公布共有4万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押金遭挤兑 酷骑单车面临倒闭

《中央社》报道,6月份推出“土豪金”的酷骑共享单车,一度声名大噪。不过从8月中旬开始,多家陆媒开始报道酷骑单车押金难退问题。如今,酷骑单车多个分公司都已人去楼空、客服电话亦无法接通。

押金遭挤兑 酷骑单车面临倒闭
(图片来源:酷骑微博)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