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中国速瞄】向党交心?赵紫阳秘书之子批不伦不类(组图)

发表:2017-09-2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全面封堵Whatsapp 网友无奈怒斥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9月27日讯】中国全面封堵Whatsapp 网友无奈怒斥

美国之音报导,中共十九大将至,当局为加强网络维稳,近日全面封杀脸书旗下通讯软件“Whatsapp”,引发网友不满。专家指出,由于Whatsapp用户通讯可以加密,防治中共监控,因此当局希望藉封杀Whatsapp,迫使民众使用微信等能被监控通讯软件。

 

打点川习会 美国务卿将访中

中央社报导,美国国务院公布,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将于28日访问北京,除为美国总统川普11月访中先行铺路外,也将与中方讨论朝鲜核武及美中贸易与投资等议题。

打点川习会 美国务卿将访中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印度专家爆对峙内幕 中共曾部署1.2万兵

《印度快报》(Indian Express)报导,印度战略专家高卡尔(Nitin A. Gokhale)推出的新书揭露,中印洞朗对峙发生时间并非6月26日,而是5月下旬。书中还指,中共军队在春丕河谷(Chu Vbi)部署超过1.2万名士兵,及多达150辆坦克。对峙期间,中方军队也重演1962年中印战争行为,利用扩音器大声向印军喊话。

印度专家爆对峙内幕 中共曾部署1.2万兵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向党交心?赵紫阳秘书之子批不伦不类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街头出现“红色留声亭”,亭顶印有中共党徽,亭旁配有大字“跟党说句心里话”,下写“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只要民众拉门进入,就可在亭内“向党交心”。不少民众吐槽“共产党好无耻”。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之子鲍朴也在推特表示,共产党组织是无神论政党,这种做法不伦不类,“超恶心”。

向党交心?赵紫阳秘书之子批不伦不类
(网络图片)

 

中国大熊猫栖息地面临严重威胁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自1990年起,中国大陆适合大熊猫栖息的区域快速减少。伐木活动、人类侵扰、道路建设及农业活动等因素,导致大熊猫栖息地被分隔得越来越小块,造成栖息地碎片化。

研中国大熊猫栖息地面临严重威胁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