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曝江绵恒孟建柱按需杀人换肾及灭口内幕(组图)

发表:2017-09-26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绵恒
江绵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9月26日讯】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持续爆料中,他从9月开始揭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内幕。据指,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曾多次为换肾杀人取器官,并为灭口制造了2014年的马航失踪事件,中共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亦深涉其中。

9月1日,郭文贵在视频中披露,孟建柱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成为“生死之交”,始于孟建柱帮助江绵恒安排换肾手术。

郭文贵说,江绵恒从2004到2008年之间曾三次在南京军区医院换肾,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层、军队的几个领导一起,为江进行选人选肾的配对。据指,因为有两次发现器官不匹配,江绵恒三次换肾共杀了五个人。

郭文贵还爆料说,孟建柱的母亲也曾多次换肾。为寻活肾,孟建柱心腹孙立军等从狱中寻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杀错人。而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母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予以灭口。

郭文贵还举例说明中共怎样“活摘器官、按需杀人”:“一个新疆的21岁的小伙子,就因为住酒店用假身份证,被抓起来以后,结果被验出来他的肾和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就给判了个死刑!把肾就给换走了!这个新疆小伙子21岁被杀的,肝给了另外一个领导的家人!按需杀人!”

9月6日,郭文贵又在爆料视频中披露一桩与江绵恒换肾杀人有关的灭口内幕。据指,2014年3月8日的马航MH370失联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马航MH370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人员和替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他们的身份是官方人员,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郭文贵揭露马航事件真相说,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有跑到马来西亚的,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然后回程时班机失踪。这是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制造的杀人灭口案,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泄露。

郭文贵称,孟建柱曾在正式场合说:“马来西亚、菲律宾我100%控制!”郭文贵质疑,孟建柱屡次派人去马来西亚协调,却从不公布协调结果,前往申诉抗议的罹难者家属则被官方以国家安全利益为由逮捕。

郭文贵曝江绵恒孟建柱按需杀人换肾及灭口内幕
“活摘器官”被指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加拿大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独立调查报告揭露,中共进行系统性的器官掠夺,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图片来源:大纪元)

此外,郭文贵还提到两个“跳楼死”的大陆著名肾脏病学专家,也疑与“活摘器官”被灭口有关。

一个是黎磊石,黎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另一个是李保春,李是上海长海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据公开报导,黎磊石在2010年4月16日从自家“跳楼”身亡。李保春则于2007年5月4日下午,从中国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大楼的12层跳楼自杀。

郭文贵说,帮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的人就是黎磊石。

郭文贵质疑地问道:“怎么跳楼了?为什么沾上江家就跳楼呢?为什么北京医院李保春也跳楼呢?是谁给他推下楼的?”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