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致命伤(图)

发表:2017-09-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星座的致命伤
致命伤。(图片来源:Pixabay)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最为真实,他们把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不懂得什么是伪装,什么叫强颜欢笑,从来都是有一说一,有二就不会说三。

金牛座

他们相信爱情,但是对爱情的结果通常抱以悲观的看法。归根到底,金牛座是彻彻底底的悲观主义者。他们在哲学,艺术,数学堪称天才,但对爱情却保持距离,所以爱上金牛会很受折磨。

双子座

双子的孤独无药可医,他们的单纯使他们经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镜下观看,虽然表面上理性。他们不愿孤傲,不想独来独往,但总不被理解。天下理解双子的人请善待双子。

巨蟹座

阴柔,暖昧,巨蟹的守护神是月亮,这正符合月亮的本质,外表冰冷,但内心善良,和熟悉的人他会很热情,他会很尽力的让他身边的人感受到做他的朋友和不做他的朋友有明显的区别。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很向往爱情,他所拥有的爱情有的时候不是真的爱情,或者只是一种向往或者是自己的梦想,说白了就是狮子座的人最爱的是自己,他要让自己发光发热,获得别人的爱和崇敬。

处女座

众所周知,完美是处女座们的魔咒,他们凡事都认真较劲,对完美的追求无以复加,有时候甚至会因此而着魔疯狂。其实,说到底,处女座们的敌人就是他们自己。

天秤座

天秤出生在秋天,所以忧郁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天秤的爱永远像是暗恋,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天秤,就把你所能给她的你最大的安全感都给她,最后你会发现爱上一个天秤是多么幸福!

天蝎座

天蝎座的致命伤是执着,尤其是感情上的执着。很少人会比蝎子更痴情,一旦认定了,就坚持到底。这是优点,却也是致命。因为为了得到想要的,甚至会不择手段,所以有人说蝎子城府很深。

射手座

外表快乐的射手,注定是孤独的,永远寻求别人带来的安全感,太过于依赖别人。

摩羯座

摩羯座注定了感受误解、孤独、摇摆和困惑。他注定了越来越沉默。每一个泪水滑落的瞬间,是他们在轻轻和自己拥抱。他像追日的夸父,穷毕生之力寻找一个可以用尽他们所有的善而或所有的恶的人,让人能够不在选择中挣扎,可是终将至死无果。

水瓶座

如此的义无反顾,每个水瓶座心底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星相上说,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却也往往不被所爱的人珍惜。

双鱼座

不会拒绝,成全别人,这永远是双鱼的软肋。双鱼没有爱,只爱自己。双鱼并不怕刺,它的水性很好,他能够较好地躲避,只是,它怕那些利刺蜷缩起来,自卫更自伤,若此,它会感觉疼痛、心痛。其实双鱼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