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颜色可有讲究,得与风水搭配!(图)

发表:2017-09-22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桌颜色可有讲究,得与风水搭配!
现在的家具款式很多,连餐桌都是各类型都有,色彩缤纷。(图片来源:Pexels)

在现在餐桌颜色可以说是五彩缤纷,可以根据主人的喜爱选择颜色。但必须注意餐桌的颜色也讲究风水,在选择餐桌颜色的时候,最好配合主人的五行,以具有生旺作用的为宜。

餐厅好风水,享受美食好生活,餐厅风水中餐桌颜色风水搭配很重要。餐桌的选择需要符合宅主的五行为最佳。再搭配具有催旺作用的颜色,可以使宅主运势顺畅、财旺福旺。

餐厅装潢中最好使用白色、蓝色、红色,不宜黄色;餐厅如果是冷色调会影响进食的心情,餐厅就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地方,所以暖色的选择是象征着家庭和睦,美满。

餐厅整体装修颜色宜采用渐变式,即地板色调宜深,墙面使用中间色调,天花板使用浅色调,增加稳重感。

人们对于色彩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灯光来解决。选择一些亮色的装潢,明亮的灯具,增加能量。

餐厅布局和位置还有一些格式上的问题也应避免。例如,楼中楼设计的餐厅应位于楼上;餐厅左右两面墙的窗户不应正对,由于气会从一面窗进,而从另一面窗出,没有办法聚气;避免利用邻近厕所的空间当餐厅。假如难以避免,餐桌应尽可能地阔别厕所,并采用一些装饰手段进行遮挡。

方正格式最佳

餐厅和其它房间一样,格式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长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式最佳,也最轻易进行装修设计。

设于客厅和厨房之间

餐厅应位于住宅的中心位置,最好位于客厅和厨房之间。这样的布局可增进亲子关系和家庭关系的和谐。餐厅的自身方向最好设在南方,在充足的日照下,家道会日益兴旺。餐厅切忌位于上一层楼的厕所正下方,由于餐厅的好运会受到压制。

不宜直对大门或后门

餐厅应在住宅的中心位置,但不宜直对大门或后门。若没有办法避免,可考虑利用玄关或屏风遮挡,以免入户者直接面对餐桌,不甚雅观。

责任编辑:Fluffy 来源:开运家居家风水资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