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千名双非婴在加诞生 欠巨额医疗费(图)

发表:2017-09-15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上千双非婴在加诞生 拖欠巨额医疗费
过去3年,中国有千名双非婴在加拿大温哥华诞生,拖欠百万加元医疗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5日讯】温哥华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所属的3家医院在过去三年中,共有1,098名“双非婴”诞生,这些产妇几乎全来自中国。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IRCC)发出警告,任何人申请访问签证时须诚实申报来加目的,隐瞒目的者将被禁入境5年。

双非婴”是指婴儿父母都不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由于这些婴儿在加拿大出生可自动获得国籍,因此有不少外籍孕妇特地专程来加产子。

双非婴拖欠百万加元接生费

按卑诗省规定,没有加拿大公民或居民身份的孕妇分娩前,要预先向温哥华沿岸或其它卫生局登记,自然分娩的费用约为7,000加元至8,000加元,剖腹产费用约为1.2万加元至1.3万加元。

由于孕妇入院时,医院不会即时要求预缴费用,而且有些孕妇并无MSP保险资格,却误用医疗保险计划,导致拖欠大量接生费,这些产妇多来自中国。

省卫生厅统计,去年与“双非婴”有关的医疗拖欠费达到150万加元,其中仅有20万加元被追回,为纳税人造成极大负担。

去年,有列治文市民请愿修改《入籍法》,拒绝“双非婴”在加拿大出生后自动取得公民身份,因产妇生子拖欠大笔医疗费、孩子年满18岁后还要占用加拿大教育费用补贴,他们的父母如果申请团聚移民,也会占用医疗资源和养老福利,这些都要纳税人来买单。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