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生物钟,让你心想事成(图)

发表:2017-09-13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妙用生物钟,让你心想事成
下午3点至8点皮肤能充分吸收营养。(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最新调查发现,合理利用生物钟更容易梦想成真。要明白生物钟优生法的原理,就必须要知道人体的节律变化。其实,人体内存在近百种小物节律,人体的一切活动,都受这些节律的调节和制约。

其中,对人体影响最大的是“人体生物三节律”,即智力、情绪、体力,它们分别以33天、28天、23天为周期,呈正弦曲线变化。这3个节律从人一出生便开始,直到生命终结,影响着人的一生。

每个人每个月生物钟的运行有低潮期、高潮期和临界期。当这些生物钟运行到低潮期,人表现出智能和体能下降,情绪不振,容易疲劳,思维迟钝,易出差错。

但人体生物钟运行到高潮期时,人体处于最佳状态,人表现出心情愉悦,情绪高涨,体力充沛,抵抗力强,头脑灵活,思维敏捷,记忆力强,办事得心应手。

妙用生物钟,让你心想事成
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睡觉的黄金时间。(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其中也有一些有趣的时刻,可以把握机会,心想事成。

1、下午1点钟提出加薪最容易获得首肯。

2、傍晚6点男人耳根最软。

3、下午3点至8点皮肤能充分吸收营养。

4、下午3时别与恋人争吵。

5、晚上9点至次日早6点进食最易发胖。

6、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睡美容觉的黄金时间,对皮肤头发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