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片揭王三运疯狂敛财 陈树隆在港炒股(图)

发表:2017-09-12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疯狂敛财的王三运。(视频截图。
疯狂敛财的王三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2日讯】中共官方近日播出的反腐片《巡视利剑》中,披露甘肃前省委书记王三运,甘肃前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安徽前副省长陈树隆等人的腐败内幕。

片中指出,甘肃前省委书记王三运曾任贵州、四川、安徽、福建四省的省委副书记,到甘肃任职后,他感到仕途不会再进一步,开始把心思放在为退休后打算,大肆贪腐,疯狂敛财。他纵容及授意亲属在甘肃承揽工程以权谋私,还为多名老板办事、收受钱财、玉石、字画等贵重物品、在各地置办大量房产,以收受房子或购房款的形式获取大量非法利益。

甘肃前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早在2010年便接触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前副主任明玉清。2014年中央对甘肃第一次巡视后,明玉清不仅把中央纪委的调查内容向虞海燕通风报信,甚至帮助虞抹平问题,将其线索作了结处理。

在被巡视期间,虞海燕安排亲信打探巡视动向,同时着手转移家中贵重物品,联系和有利益往来的多名老板,商量对策统一口径。他把家中跟相关老板的合照剪碎后冲到坐厕,甚至把与该些老板联络用的手机用醋浸泡后扔进黄河。

安徽前副省长陈树隆曾长年担任企业一把手,通过股票证券市场牟利,利用自己熟悉股票、期货交易的专长,以及在金融行业积累的人脉资源作案。他表面上打着招商引资、金融创新的旗号,实际上给一些上市公司或私营企业大量政策优惠、财政扶持,在背后利用职权购买原始股、炒作股票以谋取暴利,他曾花2600万港币在香港炒港股。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