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厄玛已在加勒比地区造成10人死亡(图)

发表:2017-09-08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厄玛飓风
厄玛飓风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新路编译)据CNN9月7日报道,星期四上午,超强飓风厄玛摧残着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海地的部分领土,在造成严重破坏仅一天后又造成严重的洪灾,造成至少有十人死亡。

厄玛飓风,一直持续历史最高记录每小时180英里的风力,一天前造成了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超过一百万户人家的断电,并摧毁了一些小岛屿,其中包括巴布达(Barbuda)和英属维尔京群岛(Virgin Islands)。

厄玛下一个目标将可能会袭击特克斯(Turks)的大西洋群岛和凯科斯群岛(Caicos)还有巴哈马群岛(Bahamas)。到本周末可能会到达美国佛罗里达州,那里人们早已涌向商店抢购物资准备迎战飓风,而一些社区已经下令疏散群众。

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你住佛罗里达州的哪个海岸,都应该准备好撤离。

政府对佛罗里达群岛,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和布洛沃县(Broward county)的低洼地区已经发出强制性撤离的命令,但州长说,佛罗里达州的其他人需要观察飓风厄玛的路线,准备好撤离。他说:“这不是一场你可以坐下来等待观察再作出决定的风暴,在风暴来临后我们就救不了你了。”

安提瓜和巴布达的总理说,厄玛在星期三导致至少10人死亡,其中6人在圣马丁岛(St.Martin),2人在圣巴特岛(St.Bart's),1人在安圭拉岛(Anguilla),1人在巴布达岛(Barbuda)。后者几乎不可居住了,因为几乎所有建筑物都被毁坏。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在星期四上午,厄玛最强大的中心部分离开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海地多山的北部海岸后,可能造成每小时15英寸的降雨量,这可能会引发严重的洪灾和泥石流。

以下是一些最新的动态:

佛罗里达州州长周四表示,他已经指示州执法部门向加油站护送加油车,试图解决所报告的燃料短缺问题。他说:“我们知道燃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人们准备向内陆撤离。”

-总理加斯顿・布朗(Gaston Browne)说,巴布达岛是安提瓜岛和巴布达岛地区两个主要岛屿其中之一,周三受到严重摧毁,约95%的建筑物遭到破坏。

-布朗将破坏描述为“前所未有的”和“绝对毁灭性的”,估计将耗资1亿美元进行重建。

-厄玛的风眼星期三直接穿过巴布达岛,当它袭击电讯系统和电池塔离开后,岛上的1,800个居民里大部分人的通讯系统被中断。

-厄玛是大西洋盆地三个活跃的飓风之一,上一次发生是在2010年。

-多米尼加共和国、海地、巴哈马、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某些地区实施了飓风警告。飓风或热带风暴也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登录古巴部分地区。

-厄玛持续保持强度高于180英里的风速,这是在大西洋地区历史记录里最高的一次。

它会袭击佛罗里达吗?

一些计算机分析显示,厄玛可能会在星期天早些时候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和东部海岸附近登陆。官员正在下令撤离和关闭学校。

厄玛的热带风暴风场从可以延伸到300多英里。假设它的中心在纽约,热带风暴风将从巴尔的摩(Baltimore)延伸到波士顿。

许多人已经在星期三花时间储存了食物或正在制定计划撤离到内陆。飓风时间表可能周四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和佛罗里达群岛发行。

市长芭芭拉・沙里夫(Barbara Sharief)说,在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包括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和迈阿密以北的其他城市,星期四中午将在一些地区实施强制撤离。

迈阿密戴德县下令在某些地区的人们待在户外,其中包括在移动房屋和岛屿的人。

佛罗里达不是唯一一个准备面对有可能被袭击的州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已经宣布了所有100个县进入紧急状态,而男森(Nathan Deal)对六个沿海县发布了紧急状态。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也宣布了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紧急行动中心的耶鲁・普帕特(Jero Poupart)的说法,在波多黎各,约有56,680人没有水,美国东北部地区最受打击。紧急官员仍在接受报告以确定损害的程度。

在东北城市法哈多(Fajardo),紧急调度员告诉CNN,当局进行了至少10次救援,其中五人来自淹水的家园,两人被困在车内,三人被困在电梯里。

CNN的Leyla Santiago说,在圣胡安岛,被强风袭击后,造成岛上的90万人家断电。美国境内并没有立即报导的受伤人数约有340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