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通灵少女上身 预言佼佼主持金钟(图)

作者:萧方绮 发表:2017-09-0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elina(左)、黄子佼将一起主持金钟奖颁奖典礼。
Selina任家萱(左)、黄子佼将一起主持金钟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今年金钟奖在9月30日举行,由黄子佼搭档“Selina”任家萱主持典礼,两人昨以夯剧《通灵少女》中郭书瑶、蔡凡熙造型出场,现场笑料不断。Selina任家萱日前受访,被问及宥胜和黄子佼的私事恩怨,她声东击西,却不小心抖出黄子佼和丁文琪冷战的往事。黄子佼昨表示这件事10多年前发生的,仅是旧闻,两人早已说开,据悉是他不小心踩到丁文琪的沙发,让她爆气,黄子佼当时还开玩笑说:“狗可以踩,人不可以踩。”

黄子佼是近年大型典礼御用主持人,今年首度主持金钟,让人意外,他今年除了主持之外,还入围综艺主持人奖,Selina则说自己当年和曾国城搭档主持金钟,曾国城就拿下主持人奖,而吴宗宪去年担任主持人,也一举夺奖,似乎担任主持人就可以拿奖,让黄子佼直呼“不敢有太多想像”,他谦虚希望新人恺乐、KID可以得奖,让他们有机会被看见,后来又开玩笑说:“毕竟得奖后有金钟魔咒,让他们知道演艺路不好走。”

他和Selina任家萱三度合作主持典礼,他说自己和Lulu搭档时,因为她比较嫩,有什么话都可以直说,“但Selina是资深艺人,有时候沟通还要拐弯讲。”Selina一听到“资深艺人”四个字,当场直翻白眼。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