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中国速瞄】万达等4公司声讨《战狼2》(组图)

发表:2017-09-06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狼2》
《战狼2》(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6日讯】万达等4公司声讨《战狼2

陆媒报道,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上月初联名盖章发起声明,控诉《战狼2》将五条预告片搭载进了电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没有给电影院支付广告费。每经影视报道称,此事背后涉及高达30亿元的利益市场。

 

709案律师厦门办案被警方带走

《美国之音》报道,曾代理709抓捕案的维权律师陈建刚9月4日晚前往福建龙岩市长汀县办案,却在厦门机场被公安直接从飞机上带走,多个小时后才获释,引发外界关注。事发时,厦门正举办金砖五国领导人峰会,安保空前严密。

陈建刚
陈建刚(图片来源:陈建刚律师微信图片)

 

中国好室友”网络爆红

大陆高校开学季,河南商丘工学院大三学生朱凯凯3日凌晨返回宿舍时,为避免打扰室友休息,竟直接在走廊席地而睡。次日清晨,朱凯凯室友发现后将其拍照上网。朱凯凯的行为让不少网友为之动容,被网友封为“中国好室友”。

朱凯凯(右二)
朱凯凯(右二)(网络图片)

 

北京五星级酒店不换床单

《香港01》报道,大陆评测组织“蓝莓评测”4日在网上公开了5间北京五星级酒店的测试结果。结果显示,5家酒店均未在客房退房后彻底更换床上用品,也没有清洗浴缸、厕板和马桶外圈。

北京五星级酒店不换床单
(蓝莓评测视频截图)

 

男子给女婴起名“王者荣耀”

9月3日,一位名为“旺喜40”的微博网友晒出户口本,照片显示,这位网友把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取名为“王者荣耀”。网友纷纷讽刺这位父亲,实力坑娃。

男子给女婴起名“王者荣耀”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