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中国速瞄】朝鲜飞弹“真正考验”北京(组图)

发表:2017-08-31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31日讯】朝鲜导弹“真正考验”北京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朝鲜再次发射导弹引发国际谴责。专家指出,其实朝鲜此次发射导弹是给北京当局开启一次“真正考验”,国际关注北京如何应对,制裁朝鲜的行动能否落实。若中方仍不愿加大力度制裁朝鲜,则反映此事他们并不愿认真对待。

 

美智库:中共在争议海域大量使用无人机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导,美国华府智库“2049计划研究所”发表最新报告称,中共军队正密集在东海、南海等海域上空使用无人机,加强争议海域的控制力。报导指,中共目前广泛使用的无人机有4种,从侦察监视到具有攻击能力的类型,以致于屡屡发生争议。

美智库:中共在争议海域大量使用无人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印度媒体:中国同意不在洞朗修路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中印边境纠纷“戏剧化”告一段落,但中共官方则回避是否继续在洞朗地区修建公路。印度多家媒体报导,中共方面已经同意“不会再有修筑道路活动”,加之当地下月将进入严寒天气,势必将暂停修路。

印度媒体:中国同意不在洞朗修路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印对峙后 印度要求边防部队学中文

中央社报导,中印边境对峙落幕后,传出印军要求边防部队士兵学习中文,甚至要同时学普通话和藏语,且已列入新兵训练课程,而学过中文的老兵也要再上课复习,目的是确保双方互动时避免误会,缓解局势。

中印对峙后 印度要求边防部队学中文
(视频截图)

 

陕西报社揭发社长敛财 网络热传

陕西《旅游商报》上周四以举报报社社长傅X借新闻采编人员资格证培训敛财,作为网站头条。内文指,今年陕西新闻从业资格证考试,原本收取1000元书本培训费用,但傅X得知消息后,要求其报社员工缴考试费用2000元,报社以外的人收费3500元。网页相关截图在微信朋友圈热传,《旅游商报》亦因此爆红。

陕西报社揭发社长敛财 网络热传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