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母乘机赴儿葬礼 收空乘“暖心餐纸”(组图)

发表:2017-08-31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伤心母乘机赴儿葬礼 餐纸惹泪
48岁的贝尔斯特和儿子。(图片来源:贝尔斯特脸书)

【看中国2017年8月31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母亲飞往印第安那州参加儿子的葬礼,她在机上魂不守舍,空乘人员见状上前关心,她道出自己因丧子而情绪低落,没想到在落机时,她接到一张写满字句的“餐巾纸”,妇人看后十分感动。

据《每日邮报》报导,48岁的贝尔斯特(Tricia Belstra)住在科罗拉多Thornton,两周前,她得知自己25岁的儿子因和女友分手想不开自杀了,贝尔斯特伤心欲绝,她本月末搭乘飞机前往印第安那州参加儿子的葬礼。

贝尔斯特上机后状态很糟,双脚间紧夹着一个呕吐袋,空乘人员过来问候她,她回答说要去参加儿子的葬礼,隔壁的陌生乘客递给她一杯酒,当时她的手不断发抖。

直到班机降落,空乘人员递给贝尔斯特一张餐巾纸,她打开看后忍不住哭了。

伤心母乘机赴儿葬礼收空乘“暖心餐纸”
(脸书截图)

纸条上写着:

“2004年,哥哥离我们而去,直至现在,我都很伤心,我无法假装了解一个母亲的想法,我尝试过,但我看到了我妈妈痛苦挣扎的过程(一个不会完结的过程)。

首先,作为一个妈妈,就是为未来作出承诺。你的任务还没结束,你儿子的人生会比死亡更重要,更值得永远被记住。

我母亲一直想追寻减轻痛苦的方法,但她现在才了解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去这样做,反而,你应该要去做开心的事,拜访家人、问候很没联络的朋友或是去旅行。这才是你应该为自己及儿子做的事,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世界上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即使你现在感受不到。我不会忘记你,会想知道你过得如何,或最近怎样。你会克服一切变成更坚强的人,而我一直会在这里支持你。”

贝尔斯特说,她看完这张纸条后哭了出来,这封信令人暖心又惊奇,参加儿子的丧礼时,她也将这张纸巾带在身边。

贝尔斯特在脸书上分享了这则故事,获得了5万多人按赞,她的女儿在留言说,虽然还没找到这位空乘,但已联络航空公司,希望他收到一家人的感谢。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