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误买大麻屋状告经纪 买房如何辨别?(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8-30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误买大麻屋状告经纪 买房如何辨别?
曾作大麻屋使用的房子会留下痕迹,如墙和天花板交界处有霉菌。(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加拿大安省一名华裔居民不慎误购大麻屋,之后向地产经纪索赔并要求归还订金。经纪不服法庭判决提出上诉,被安省最高法院驳回。

据星岛报导,根据法庭文件,该华裔居民向经纪索取部分惩罚性损失和诉讼费用共计3万加元。经纪则反驳说,买家无法证明经纪知道物业是大麻屋,而介绍不实。

经纪还向法庭表示,买家的律师未按法庭指令在今年5月15日提交诉讼文件,而是拖延至5月30日,而且买家索赔过高,买家如果被判可拿回诉讼费,也应该减少至5千加元。

买家向法庭表示,经纪在介绍房屋时,以及在合约中都保证没有非法物品,但这与事实不符,经纪未尽责任证明自己不知道有缺陷。

最高法院法官Justice P.J.Cavanagh最后裁定,买家可以获得赔偿,不过要扣除一部分律师费用,最后买家可获得2万6,436.43加元,包括律师费、堂费和合并税。买家也可以向地产经纪索回订金,另一名法官将审理这件诉讼。

华人误买大麻屋状告经纪买房如何辨别?
大麻屋(视频截图)

再便宜也不买大麻屋

有些人明知是大麻屋,但考虑到价钱便宜,心想自己装修一下能住就行,也有人想买了过几年再卖,那时没人知道是大麻屋,可以大赚一把,还有的是被蒙在鼓里、搬入之后才发现买的是大麻屋。

大麻屋由于室内湿度长期偏高,导致墙壁生长霉菌,农药及其他的化学品也可能渗入地毯和墙壁,以及污染空气,会毒害人体;大麻种植需要强光照、高温高湿,因此需要对室内供电通风系统进行改造,大麻屋会有松的电线、易燃的原料,这种地方随时可能爆炸,尤其是在有煤气泄漏的情况下。

购买大麻屋的麻烦是,很少有保险公司愿意提供房屋保险,而且大多数银行不愿意为它们提供按揭,即使最后顺利购入,在转售时会相当困难,繁杂的申请按揭、检验房屋和申请保险手续会令有意购房者却步。

如何识别大麻屋

从外观上,大麻屋好像跟附近的住房没有什么差别,究竟应该如何识别大麻屋呢?

在非官方网站housecreep.com可以查到已曝光的大麻屋或凶屋,如果要准确的信息,可以到当地警局填表查询。

安省地产局(RECO)在官网上公布10个大麻屋经常会留下的痕迹,帮助人们辨别没被曝光但又重新装修的房子。

1、墙和天花板交界处有霉菌

2、地下室混泥土地面被重新刷过,以掩盖圆形花盆痕迹

3、窗框重新粉刷,以覆盖因湿度高造成的损害

4、屋顶通风口数量或标志不寻常

5、房子外部接线遭改造或异常

6、电表密封件损坏或破损,或它周围的地面有破坏痕迹。

7、车库里面的混泥土地面有改建痕迹

8、墙壁上遗留房梁或拱门流下的褐色污渍

9、墙上有很多螺丝孔图案

10、壁炉被改造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