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出网络新规:未实名认证不能跟帖评论(图)

发表:2017-08-26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又出网络新规:未实名认证不能跟帖评论
自10月起,中国网民需要进行真实身分认证,才能跟贴评论。(摄影:李若水)

【看中国2017年8月26日讯】中共十九大前夕,官方加大舆论管控。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周五(25日)发布新规,要求自10月起,网站落实评论实名制,并要求先审查后发布。

据报道,网信办昨日发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对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其发帖、回复、留言等展开“治理”。

新规要求网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分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若提供跟帖评论的新闻消息,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网信办有关负责人称,网站等平台遵守新规的关键是要严格执行《网络安全法》:任何个人和组织使用网络不得危害网络安全,不得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煽动分裂国家等等。

自去年公布《网络安全法》以来,中共当局对网络生态展开“整治”,从限制网络媒体发布新闻,禁止VPN使用,到勒令视频网站下架部分外国影视剧……。

中共此次发布的网络新规,引发海外华人热议:

@fybs:“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但是不是你这样去堵的啊……最后就是白色恐怖!”

@花和尚1:“说好的社会主义社会人民当家作主呢?”

@lier:“共产党像个婊子,里外不一。搞个财产实名制,搞了N多年通不过;搞个破烂上网实名制,瞬间通过。真替大陆的P民觉得怨。好在出来了。”

@abpro168:“跟帖评论是又红又专的五毛或又贪又黑的党员干部才有的权力。你们这些‘猪狗不如’的百姓怎么能奢望呢?!”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