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孩天生無手 克服困难成游泳冠军(组图)

发表:2017-08-2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6岁的波士尼亚小男孩天生就没有手,而脚也有点畸形,但却成了游泳健将!

这名6岁的波士尼亚小男孩天生就没有手,而脚也有点畸形,但却成了游泳健将!他的名字是Ismail Zulfic,他的爸妈是运动教练,也是在后面一直帮助他克服自己天生的不足、还有对水的恐惧,在他们的帮忙下,Ismail赢得了他们地区残疾儿童游泳比赛的金牌!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段励志的故事吧!

Amel Kapo是一名前运动员,自己成立了一个免费教导残疾小孩游泳的课程。Kapo表示“我的目标是让这些残疾小孩也能有足够的自信走出来,虽然他们可能天生不足,但如果你给他们机会去证明自己,他们绝对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Kapo的组织是在波士尼亚唯一会帮助残疾儿童游泳的地方。为了帮助Ismail Zulfic游泳,背后也有其他的公益组织像“Spid”在帮忙负担车费还有游泳用的装备。

Amel Kapo成立了一个免费教导残疾小孩游泳的课程。
Amel Kapo成立了一个免费教导残疾小孩游泳的课程。

Kapo的努力被其他的公益组织看到,在纽约一个公益Swim Strong Foundation(努力游泳协会)的主办人Shawn Slevin还特地飞到波士尼亚去看这个游泳课程,他也一起加入帮忙教导这约50位的残疾儿童,Slevin表示:“当这些孩子看到自己也可以做到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时,他们的自信心会提高很多,他们也了解,世界上没有什么能难的倒他们!”

點擊查看大圖
“这孩子是一名战士!你一定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什么,尤其是珍惜生命,不管是你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在波士尼亚,大约有6.5%的小孩天生都有一些残缺,但在那里他们没有一些给残疾人士特有的设施,如给轮椅走的道路,或是专用的家具等等。当Ismail开学时,应该会碰到一些没有碰过他这种状况的老师,但因为这些游泳课程跟特别的训练,6岁的他表示自己一定可以克服这些问题。

现在他还在很努力的为之后的世界级比赛做锻炼,他的爸爸也表示:“这孩子是一名战士!你一定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什么,尤其是珍惜生命,不管是你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