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享经济的6个笑话(组图)

作者:正和岛 发表:2017-08-2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共享经济的6个笑话
共享单车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胡玮炜說:“现在来看,我做成了它,才是一个最大的公益。”

【看中国2017年8月24日讯】共享经济大潮来袭,对于普通大众和消费者来说,真是好,因为便利又便宜。

关于共享XX,随手可以列上一长串。比如,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厕所、共享健身房、共享马扎……

共享经济的林子大了后,什么鸟都有。所以,共享经济越热闹,笑话闹得也越来越多。今天岛君就列选了6个笑话,你准备好啊!

笑话1

共享单车最大的运营者之一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胡玮炜在一次演讲中回应外界质疑时表示,就算这次失败了,那也是一项公益

岛君不禁感叹,这是将笑话吧:社会公益还有这样做的?

不过后来,对此也有人追问:你有没有考虑过投资人的感受?胡玮炜回应说,那是以讹传讹,之前说那话是在摩拜天使轮融资的时候,并表示,“现在来看,我做成了它,才是一个最大的公益。”

笑话2

共享充电宝项目很火。以至于聚美优品创始人陈鸥也花3亿巨资加入其中,不过国民老公王思聪看不下去了。隔空跟陈鸥打赌说,共享充充电宝如果能做成了,他就吃翔。

关于共享经济的6个笑话

对此,陈鸥回应,“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

为了一个共享充电宝,两个公子打起赌来了,一来好玩,另有吃瓜不嫌事大的网友说,希望共享充电宝行业能够成功,因为大家都想看王思聪吃翔~

笑话3

共享大潮之下,有弄潮者,也有被潮弄死的。

就说共享单车吧。这连续的50天,已经有3家共享单车死掉了。第一个是悟空单车,第二个是3V bike,第三个是町町单车。

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在接受记者采访关于“为什么倒闭了”的问题时说,因为投放的单车全部被偷了!

哈哈哈!岛君认为,这么容易被偷光,肯定是投放的量太少了,估计不到2000辆吧。你要像摩拜或者ofo那样,投放几十万辆,再多的偷车贼都会被累死的。

另外,车子频繁被偷,可能是你家的车太好偷,也就是技术关做得不好吧。

笑话4

河南郑州19岁女生小张由于乘坐一家平台的快车未及时结账,被司机私信辱骂“你要是付不起钱,咱俩睡一次”等,司机还将其手机号公开称其是卖淫人员。

看完这则新闻,大家都在暗笑,这个司机想得太美哟欧太猥琐了。不就欠了25.6元打车费吗,就想睡人家小姑娘?!

这倒好,人没睡到,因为行为恶劣,最后这个司机被平台全平台永久封禁。

笑话5

长沙一家公司公司在繁华路段放了3万把共享雨伞,可是过了一周就基本消失了。不知道是被人拿走了还是被清理了。网友质问:这么快就见光死了?

关于共享经济的6个笑话

杭州一家公司投放了5万把共享雨伞,过几天就被下架。因为占用公共设施,全部被清走,所有投入一夜之间打水漂了。

写到这里,岛君不由自主地哼着小曲:共享经济不是你,想共就能共……

笑话6

共享马扎这几天很热,这个厉害了!北京长虹桥公交站出现了几十个小马扎,上面印着二维码。据该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介绍,“共享马扎解决人们最后10分钟的休息等待问题”。

关于共享经济的6个笑话

这些共享马扎五种颜色,而且都有一个可爱的名字:中国红、科技蓝、共享黄、原谅绿、高级黑。该公司称,五种颜色代表着五种不同的情感,坐上去会有许多不同的感受。

不过不到一天时间,共享小马扎就已经剩下4个了。更可笑的是,广大群众对这个马发表的看法。

有网友惊呼:居然还有剩!

“这还扫什么码呀,直接坐上去就共享了呀。”

更有网友调侃:不扫码坐上去会扎屁股么?

关于共享经济的6个笑话

也热心网友建议:至少要安个电子锥子阿!扫码后锥子收起来,不扫码坐,就扎屁股。

对于马扎的丢失,运营公司回应称,已料到该情况,算是公司项目的前期推广,还有一半目的就是为了做公益。

很多网友发现,扫码之后,不需要付钱,只是关注公司的微信公号。这种没有技术、没有门槛,也没有监管的行为,哪里是什么共享经济,根本就是在共享外衣下的炒作。

同样,共享马扎占据公共空间和资源,在人员密集的公交站也还妨碍通行,可能造成拥堵。

除了被这个共享马扎和网友们的脑洞笑炸外,岛君建议企业,广告推广宣传就宣传,别扯什么共享的虎皮,更别谈什么做公益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正和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