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食物堪比阿胶 女性朋友应该多吃(图)

发表:2017-08-2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种食物堪比阿胶女性朋友应该多吃
野柿子又被称为黑枣,有着补中益气的效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月女性都会经历生理期,而生理期过后往往就会需要补血的食物。而在夏季的话,下列这6种食物在夏天则是最适合女性的。

1、野柿子(黑枣

野柿子又被称为黑枣,黑枣的性比较温和,其中含有的蛋白质、糖类。以及有机酸等,则有着补中益气的效果,对于需要补血的女性,自然也会是很好的选择。

2、桑椹

桑椹甘甜可口,是水果,但也同样是中药。桑椹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糖份、以及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元素、微量元素,对人体血液的扩充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女性生理期过后,桑椹作为补血水果,也同样是不可或缺。

3、红枣

6种食物堪比阿胶女性朋友应该多吃
红枣有着补血的功效。(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补血的功效,红枣是必不可少。很多人都知道红枣有着补血的功效,而在夏天,甘脆香甜的大枣同样作为女性生理期的补血水果,也是有着很好的功效。并且常吃红枣的女性,可以对人的躁郁症有着很好的辅助效果。

4、胡萝卜

胡萝卜作为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之一,很多人都知道胡萝卜中含有超高的维生素营养。但同样,胡萝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则对补血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5、葡萄

6种食物堪比阿胶女性朋友应该多吃
葡萄有着补气血、润肤的作用。(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葡萄性比较平和,并且葡萄汁中含有大量的钙物质以及铁、磷。而这些物质对于贫血或者生理期刚过的女性来说则是最好的补品。并且葡萄有着补气血、润肤的作用,经常食用葡萄的女性,则是看起来很有气色。

6、南瓜

南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并且比较平价,也是老百姓的最爱。而南瓜虽然普普通通,比较常见,但是这南瓜补血的作用,同样也很大。南瓜中含有的植物性蛋白、胡萝卜素、以及钙、锌等,可以辅助血液中红血球的运作。而其中的铁元素,则是有着制造血红蛋白的功效,所以夏天补血,南瓜也同样必不可少。

生理期过后的女性,则很容易让身体虚弱一些,所以补血很重要。

责任编辑:莉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