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机师网红晒照 打破刻板印象勇敢追梦(组图)

发表:2017-08-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机师晒照网红 打破刻板印象勇敢追夢
克莱尔在Instagram上晒照,鼓励女性打破性别刻板印象、勇敢追梦。(Instagram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1日讯】来自荷兰的克莱尔(Eva Claire)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在世界各地探险的照片,拥有超过6.7万粉丝,她可不是一般的网红,而是一名专业飞行员,她常鼓励女性打破性别刻板印象、勇敢追梦。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indy100报导,克莱尔是波音737驾驶,她常在Instagram上分享驾驶飞机或空中美丽景色的照片和视频。

女机师网红晒照打破刻板印象勇敢追梦
克莱尔在Instagram上晒飞行照。(Instagram截图)

已经做了4年飞行员的克莱尔并非飞航科系出身,家人也没有从事相关行业。最初她想当一名记者,因为她想多体验海外不同国家,而且她又十分喜欢写作。

但她很快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妈妈正好这时说了句:“你怎么不去飞行学校试试看呢?说不定很适合你呀!”因此,她在快要念完学士学位时,又决定去追求航空事业。

克莱尔喜欢上飞行,喜欢操作机器的感觉,她将在空中拍到的美景分享到Instagram上,希望可以鼓励他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管是在航空领域还是在其它领域。

女机师网红晒照打破刻板印象勇敢追梦
克莱尔分享空中美景。(Instagram截图)

克莱尔说:“我们成长在一个会认为某些职业天生属于男性或女性的社会。”她鼓励女性打破性别刻板印象、勇敢追梦。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