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遗失钻戒 九年后离奇找到(组图)

作者:吴英 发表:2017-08-20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意大利遗失钻戒九年后离奇找到
他们找到这个戒指的过程,令人难以置信。(今日美国视频截图)

美国新泽西州一对夫妻近日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女主人忍不住地一直望着手指上的1.1克拉订婚钻戒,那是他们九年前在意大利不小心遗失的珍贵定情物。他们找到这个戒指的过程,令人难以置信。

《今日美国》报导,定居在新泽西州布里克市(Brick)的贾斯汀.穆塞尔(Justin Mussel)和太太马格丽特.穆塞尔(Margaret Mussel)在意大利有一栋房子,九年前的夏天,两人到那里度假。某天,天气很热,马格丽特没有注意到手指上的订婚戒指有点松脱。

当天,他们去参观庞贝城,回家后马格丽特在沙发上打个盹,醒来后发现珍贵的定情戒指不见了。

两人急得彻底搜寻房子所有的角落,简直要把房子翻了,但还是遍寻不着,他们推测有可能是掉在庞贝城了。

“我当时很害怕,伤心极了。”玛格丽特说。

贾斯汀说,原本以为有加保的戒指,可以从保险公司那里得到一些补偿,后来才知道在国外遗失,保险公司不会支付理赔金。

他说:“几年后,我又买了一个戒指送给太太,我想我们不可能再找到那枚有纪念价值的戒指了。”

今年夏天,已为人父母的贾斯汀和玛格丽特,带着两个儿子再次回到意大利。

在意大利遗失钻戒九年后离奇找到
穆塞尔全家福。(今日美国视频截图)

8月5日,他们坐在前院的长凳上,贾斯汀注意到一件事,每次有开着车头灯的车子经过时,他就会看到从人行道裂缝中闪出来的光芒。

在意大利遗失钻戒九年后离奇找到
掉在人行道缝隙的钻戒。(今日美国视频截图)

出于好奇,贾斯汀走到那个裂缝处,发现缝隙大约有几英寸寛,里面好像卡个东西。他回到屋内拿出一把螺丝刀,将那个东西挖了出来。

出乎意外的是,那个东西竟然是他们九年前遗失的1.1克拉钻石订婚戒指。

找到戒指后,贾斯汀赶紧大喊,告诉他的太太。马格丽特说:“刚开始,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我不敢相信会有这种事。”

现在,马格丽特又重新戴上这个戒指,大小适中。她说,她会更珍惜它。

至于几年前贾斯汀买的另一枚戒指,马格丽特说:“等到我其中一个儿子要结婚时,我会送给他。”

贾斯汀说:“戒指掉进这个裂缝的机率已经很低了,然而我们在九年后又能够找到它的机率更低。”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