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看出你摄取“糖分过多”的身体反应(图)

发表:2017-08-20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个看出你摄取“糖分过多”的身体反应
11个看出你摄取“糖分过多”的身体反应。(图片来源:Pixabay)

1、你有吃糖吃过量吗?如果不确定的话,来看一下以下的糖分过量症状吧!首先是一直会饿,因为你的血糖过高时,会阻挡养分被细胞吸收,所以你的身体会想要再吃更多更多的东西!

2、一直很累,因为你身体的血糖太高,所以无法控制养分吸收,让你的身体有气无力。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养分让身体可以转为能量。

3、很常尿尿,当你血糖太高你的肾也无法吸收水份,所以会让你会常想要尿尿!

4、口干口渴,当你很口渴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你已经脱水了,像刚刚提到的,水份都被排掉没有办法吸收,所以你的大脑会跟你说要多喝水。

5、减低体重,葡萄糖量太多会减重,当然不是好事,主要原因是因为你的身体脱水,然后当你的生体无法化解葡萄糖的时候,会变成燃烧脂肪模式。太多的尿跟高量的葡萄糖,会让你的身体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也因为这样以你的身体会想排掉多余的葡萄糖。

6、感染病,因为当你有太多的糖在身体里的时候,这样的环境适合细菌生长。

7、皮肤干,皮肤干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为你排尿过多,或是因为你的血管变比较细,让血不循环所以皮肤会干(糖尿病很常会有),或是因为你的排汗神经受影响,让皮肤的水份不平衡。

8、无法专心,因为高血糖会阻碍葡萄糖进入大脑,所以大脑会无法吸收营养。

9、视线模糊,当你身体因高血糖脱水的时候,会影响到你的眼睛,最后就是雾雾的视线啰!

10、伤口复原慢,因为高血糖的话会让血液循环变慢,尤其是4肢,让营养到达不了。

11、很容易闹脾气,根据研究,高糖分的人会感觉到比较焦虑、易怒、烦躁,严重的话还会有忧郁症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