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速瘦50磅 这名美国女子经历了什么(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8-1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天速瘦50磅 这名美国女生经历了什么
一名美国女子在森林走失,28天后获救时体重降了50磅。(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女子在茂密的森林里走失,28天后她在高速公路旁被人发现,这段日子她仅靠浆果、野生蘑菇和溪水维生,体重速降了50磅。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布洛克郡(Bullock County)警局表示,来自路易维尔(Louisville)的25岁女子丽萨・赛瑞思(Lisa Theris)12日在沿着Union Springs高速公路行走时被发现,当时她全身都是伤痕与蚊虫叮咬的创伤,身上也没有手机和钱包,体重为110磅,比失踪前少了50磅。

28天速瘦50磅这名美国女子经历了什么
丽萨获救之后。(图片来源:脸书)

丽萨获救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现已出院并与家人团聚。她的家人表示,她现在还十分虚弱,需要再修养一段时间。

据美联社报导,丽萨在森林里靠吃浆果和野生蘑菇以及饮用溪水维持生命,她没有鞋等防具,双脚都是伤。警方表示,目前正对她失踪前最后见到的两名男性进行审讯。

据悉,丽萨上个月与两名男子准备闯入一间猎人小屋,在知道同伴是要去偷东西后,于是拒绝参与便逃走,却因迷路被困在森林

28天速瘦50磅这名美国女子经历了什么
失踪前的丽萨。(图片来源:脸书)

2名参与盗窃的男子Manley Davis和Randall Oswald被捕,他们涉嫌盗窃四轮车、沙滩车和锯子等物品,价值4万美元。

根据法庭纪录,丽萨在失踪期间,曾被咖啡郡(Coffee County)警方控妨碍社会治安轻罪。此外,当地一家公寓在2016年向法院请求将丽萨驱逐出该公寓楼,并称她未交付缴付1100元房租。

布洛克郡警局警官福科勒(Chad Faulkner)表示,他不怀疑丽萨的失踪是一场意外,因为没人会为了逃避指控而编造在森林中生存的谎言,且故意将自己置于那种恶劣的境地。

考虑到丽萨的健康问题,警方目前还未对她进行审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