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惨遭毒手 遗体被埋路面下(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8-15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1日下午走失的安徽蚌埠女童丁书瑶,现已被证实死亡
8月11日下午走失的安徽蚌埠女童丁书瑶,现已证实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8月11日下午走失的安徽蚌埠女童丁书瑶,现已证实死亡,遗体被埋在一个施工道路下。警方表示已排除他杀可能,属于施工意外事故,家长则对于孩子被压路机碾压致死提出了四点质疑。

综合陆媒消息,8月11日下午,丁书瑶在禹会区周蔡村村口附近失踪。据丁书瑶的母亲介绍,丁书瑶走失时身穿黄色汗衫,上面有个没有眼睛的米老鼠图案,下身穿着玫红色平角裤,脚穿凉拖鞋。

经过多方搜寻,13日,在一处施工的路面下发现了丁书瑶。

当时,一位村民在搜寻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块凸起的地方,且地面有些松软,于是用手扒了把泥土,结果发现了小孩的衣服。经过仔细比对,确认被埋入路面下的女童就是4岁的丁书瑶。

掩埋丁书瑶的那条道路距离她家并不远,直线距离仅20米左右。

丁书瑶母亲表示,在发现孩子不见后,曾来到该施工地寻找孩子,也曾向施工人员问询,是否见过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小女孩,得到的回答都是没看到。但让丁书瑶母亲奇怪的是,平时,这个施工工地晚上5、6点就已经停工,但那天到晚上7点多、天已昏暗时,施工人员仍在铺路。

央广网14日从蚌埠市公安局处获悉,基本排除丁书瑶被他杀的可能,认为丁书瑶之死属于施工中导致的意外事故。

由于丁书瑶的失踪在当地产生较大影响,遗体被发现后,当地网络上有各种对于孩子死亡原因的传闻,其中一种说法是,施工人员在施工时不小心把孩子撞死,为了逃避责任,才把尸体掩埋在路基之下。

另据“华语热闻”14日报导,丁书瑶家长对孩子被压路机碾压致死一事提出四点质疑:

一、一个四岁的孩子在马路边压路机怎么会看不见?

二、按说被轧死的人周围一定会有很多血迹,可是孩子遇难的现场周围并没有发现血迹,此处是否为孩子遇难第一现场?

三、孩子被找到的时候是脸朝下,并且有一大块混泥土块压在身上。这一大块混凝土为何压在孩子身上?难道是被人为的埋在土里再进行二次碾压的吗?

四、孩子遇难的施工现场没有设置警示牌,周围也没有护栏,连窨井都没有盖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