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师徒西贡潜水 遭艇撞1伤1命危(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14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西贡风景优美,大浪西湾近尖洲一带更是许多潜水爱好者常去之地。13日正午,西贡两潜水男升水遭快艇猛撞,一伤一命危。(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香港西贡风景优美,大浪西湾近尖洲一带更是许多潜水爱好者常去之地。13日正午,西贡两潜水男升水遭快艇猛撞,一伤一命危。(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一名休班见习消防队长及一名休班惩教主任,一起到西贡大浪西湾近尖洲进行潜水活动,当他们浮回水面之时,突然遭到一艘飞驰即至的快艇踫撞,船尾车叶将消防队长胸口及右大腿㓥开,队长当即重伤昏迷,惩教主任右膝也受了伤,被直升机救起送往医院抢救。

《苹果日报》报导,其中受伤的消防队长右脚须截肢保命,情况危殆,警方随即拘捕肇事快艇外籍舵手两父子助查。

大浪西湾快艇车叶击伤的两名潜水爱好者,其中重伤男子为三十岁休班见习消防队长黎进善,送院后须将右脚截肢保命;另一伤者是二十九岁休班惩教主任蔡伟健,情况严重。

事发现场在大浪西湾近尖洲,8月13日正午时分,黎与蔡趁休班后与几名男女友人,一起乘游艇往上址水域潜水。据了解,黎进善潜水资历较深,过程中担当蔡伟健的导师,并陪同蔡进行活动。

《星岛日报》消息,下午3时许,黎进善与蔡伟健及另外一名女性友人,三人升上水面时,一辆快艇突然驶至,撞伤了黎蔡二人,黎进善伤势较重,胸口、腹部、右大腿及膝盖生生被螺旋桨㓥开,伤口深可见骨,海面被染成一片红色;蔡伟健则被快艇撞伤小腿,女友人只是受惊,所幸无恙。

警方接报后,派出水警轮到场将二人救起,由于黎进善伤势严重,香港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奉召到场后,服务队飞行医生发现黎进善意识清醒但血压骤降,神情逐渐呆滞,相信是因为大量出血造成的,服务队首先将他急送至东区医院施手术救治,之后直升机再度折返将蔡送院治疗。消息指黎的右脚严重受伤,家人担心有可能要截肢保命。

警方其后向快艇上的两名男子问话取证,经调查后,警方以涉嫌危害他人海上安全罪拘捕了涉事的53岁及22岁的外籍男子,据悉,两人为父子关系,当中父亲负责快艇驾驶,涉事快艇在事故发生后被拖返水警基地扣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