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惊现大脚怪 吓坏民众!(图)

发表:2017-08-13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惊现大脚怪吓坏民众!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批民众,在当地的阿巴拉契亚山上遇见了大脚怪。(Youtube视频截图)

近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批民众,在当地的阿巴拉契亚山上遇见了大脚怪,被吓坏。事后,一名男子坦承是他扮的。

民众表示,他们是在8月4日看到这个大脚怪(Bigfoot)的,大脚怪足有2.4米高,并以“人类无法企及”的速度飞奔。

本周,来自明尼苏达州男子麦克格莱(Gawain MacGregor)告诉BBC,那个阿巴拉契亚山上的“大脚怪”是他扮的。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年36岁的麦克格莱上周在北卡罗莱纳州度假时,参加一个民间信仰活动,需要穿上动物皮毛,在森林里走来走去,融入大自然。

麦克格莱说,后来他发现自己被误认为“大脚怪”后,觉得作为一个“诚实的公民”,应该站出来澄清事实,“如果有人对你有一种错觉,你不希望他们告诉你吗?”

麦克格莱透露,这已经并非第一次被人误认为“大脚怪”。不过,麦克格莱本人也相信有大脚怪的存在,并称自己曾7次遇见此生物。

而且,在北卡罗莱纳州西部和东海岸的阿巴拉契亚山脉,有数以百计的人说他们见过大脚怪。

8月8日,邻近南卡罗莱纳州的警方告诫民众,不要朝大脚怪身上开枪射击,因为“你很可能会伤害到一个穿着动物皮毛的人”。

据悉,大脚怪并不是该地区唯一登上头条新闻的“神秘生物”,南卡州的官员9日表示,不知道这个月的美国日食是否会使这里的“蜥蜴人”(Lizardman)变得更加活跃。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