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行踪曝光 在美陪女儿 未来要搞地产?(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8-10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国梁一家。
刘国梁一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刘国梁卸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后,行踪成谜,引发网友关注。日前刘的妻子王瑾发微博披露,刘在美国陪女儿训练和比赛。此前刘国梁的好友、王楠的丈夫郭斌在微博暗示,未来或与刘国梁合伙发展地产。

8月8日中午,刘国梁的妻子王瑾在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说:“93年我从运动员退役…02年你从运动员退役。一直向往的日子这个暑假梦想成真了!40多天来,孩子的爸爸一直陪伴着我们,从达拉斯到洛杉矶再到拉斯维加斯……”

王瑾披露说,40多天的6站赛事中,女儿获得3个冠军和3个亚军,而刘国梁一直陪伴在女儿的身边做女儿训练和比赛的球童。

此前,刘国梁的好友、国乒大满贯王楠的丈夫郭斌,在上个月底的时候更新微博动态,暗示刘国梁会加入其经营的房地产。

微博写道:“今天在众多朋友们的祝福中签了项目协议,标志着两三年内的工作又多了一份忙碌,两百万平米的建筑,七、八、九十年代经典老城,带着记忆的穿越风格,有特殊意义又包含度假旅游养生的第二居所,还有那诱人丰厚的回报,但愿它只属于我,而如果好兄弟报国有阻,尽忠无门,且又心塞无力,这个项目还属于他一一一刘国梁!我非常地心疼我这到手的成就,还有那钱”。

8月5日,郭斌又在微博再度更新这项房地产事业的开发进度,并以一套房子和20万奖金作为报酬广求地产的名字。

郭斌是威海卫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板,据说因刘国梁牵线娶得中国乒乓球大满贯王楠。

在刘国梁被免职之后,郭斌曾在微博直言,刘国梁被人玩了。郭并在社交媒体频频提到刘国梁并为他打抱不平。

今年6月20日,刘国梁被免去国乒总教练职务,贬任乒协副主席这一闲职,引发国乒男队集体“兵变”事件。

当时舆论指事件涉及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和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之间的权斗。由于中共十九大将选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但体育总局只有一个名额,局长苟仲文想要更上一层楼,势必得将蔡振华斗下台,作为蔡振华“左膀右臂”的孔令辉与刘国梁成了第一批牺牲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