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顺 谁是影响自己人生的幕后牵线人?(图)

作者:佛罗伦斯‧斯科维尔‧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

发表:2017-08-10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子不顺谁是影响自己人生的幕后牵线人?
请回头看看自己的一生是如何透过说出的话语来吸引幸福或不幸。(图片来源:Pixabay)

“人所说的每一句无益的话,在那审判的日子,句句都要做出交代,因为凭你的话,你将被称为义;也凭你的话,你将被定有罪。”请回头看看自己的一生,看看你是如何透过说出的话语来吸引幸福或吸引不幸。

潜意识是没有幽默感的

人们对自己开的一些破坏性的玩笑,潜意识都会严肃以对,这是因为当你说话时所制造出的心灵影像,会铭刻在潜意识上,然后在外在现实世界里发展成真。一个了解语言力量的人,会对自己的谈话非常谨慎,他必须仔细地盯好自己话语的反应,好确定它们不会徒劳返回。人们经常在盛怒或怨恨的时候,透过话语铸下最糟糕的错误,这是因为他们的话语背后带了太多的负面感觉。由于话语的震荡力量,你发出什么声音,就会开始吸引什么。因此,不断谈着疾病的人,一定就会吸引来疾病。

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无时无刻都在为人们工作,我们永远是幕后牵线影响结果的那个人,虽然我们自己并不知道这一点。我们可以在圣经中读到:“生与死都在舌头的权下。”然而,大部分的人从早到晚都在说着毁灭性的话语!

人已经形成了一种批判、指责和抱怨的习惯,并且非常渴望跟你谈谈自己的不幸,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有多么卑鄙糟糕。他们折磨着他们的朋友,让人们退避三舍。他们不断说着自己陷入一团又一团的苦恼困顿,那么,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语言的力量,为何不好好善用这份优势呢?我们利用收音机、电视机和飞机等科技的优势,但却让自己在言谈中和造坟者住在一起。下面就是你会听到的一个很好的对话案例,我忠实的一字一句记了下来:

一位女士在我旁边坐下,大声地说:“这地方太闷了!拜托开个空调还是开个窗户,总之开点什么吧!”

服务员招呼她说:“S太太,今天好吗?”

她重重叹了一口气,说:“噢,我很好,不过呢,要让自己觉得很好,可真是辛苦啊!”

然后她对美甲师说:“你为什么不戴眼镜?”那女孩说:“我的视力没问题,为什么要戴眼镜呢?”

这位女士回答:“因为每个人都戴啊!你应该去检查一下眼睛,就会发现他们一定哪里有问题。”

当她终于离开以后,每个人都觉得松了一口气,同时又觉得很混乱,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很不错,还是只是看起来很不错,她留下了一连串的忧虑与沮丧给大家。

这就是每个人在大街小巷常会听到典型聊天内容,也就是大部分人们的聊天方式。对一个明白言语力量,以及它们将吸引什么过来的人来说,这真是太可怕了,因为人们几乎都在谈论疾病和手术等等的事情!只要是你所关注的事,你就会自然地与之结合,因此,绝对不要谈论或描述任何具有破坏性的事物,否则你就会开始跟它结合了。

──节录自《话语!启动宇宙最惊人的共振能量》/柿子文化

【作者简介】

佛罗伦斯‧斯科维尔‧希恩,美国新思潮的灵性导师,影响力至今仍无远弗届,可以说是近百年来最畅销的励志作家!她毕生推广正面积极思考的力量与言语或实质行为上的肯定信心,事实上,许多提倡“秘密法则”的励志或成功学畅销作者都受到希恩的影响。

其著作被翻译成多国文字,遍布全世界。她的经典著作──《健康、财富、爱与完美自我表现的人生秘密》1925年自费出版后,一跃成为百年畅销书,如今各出版社仍争相出版,翻译成多国文字,不断在世界各地流传,影响数千万人。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