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人缘变好的小秘招(组图)

作者:紫翎 发表:2017-08-09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你人缘变好的小秘招
说话有幽默感,凡事加分人缘好。(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生活中,人缘好的人总是无往不利,凡事加分,成功在望。但是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讨喜和值得交往的朋友,有二个关键点,可以譲你提升改善。

说话技巧:

1、说话要有幽默感,但不是嘲笑别人或恶作剧。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事,可以记下来分享。千万记得绝对不要拿嘲笑别人的事来讲,那只有譲别人看低你。

2、保持谈论对方有兴趣的话题,把握他们是主角位置的谈话内容。利用问答方式来提示,让对方回应,延续进一步的了解与互动。

3、不说负面、抱怨的事情或危险的话题。快乐是会传染的,积极热情的分享你真诚的谈话。他们也会相对回应交流了。
 

让你人缘变好的小秘招
当你把头略为歪一边时,会传达一个友善的讯息。同时也比较有吸引力。(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肢体语言:

1、安全距离的谈话位置。跟别人说话时,最好大约保持约两公尺距离。并且闪动眉毛一下。这是一个传达友好的肢体语言讯号。

当人们彼此接近时,表示他们不构成威胁。在社交场合,一般人都会避免超过一、两秒钟的视线接触。陌生人彼此之间的视线接触甚至不到一秒。你可以自己试试看:观察彼此的互动。先用口头问候对方,并且闪动眉毛。这个动作会加深别人对你的印象与好感。口头问候可能包含“你好”或“最近好吗?”。等第二次见面时,就不需要说什么,但还是会互相闪动眉毛。

2、把头倾斜一边。当人在保护自己时,通常会把脖子内缩,用肩膀保护自己的颈动脉。所以当你把头略为歪一边时,会传达一个友善的讯息。同时也比较有吸引力。

3、微笑。微笑代表自信、快乐和热情,最重要的是,微笑也传达出“接受”的讯息。微笑能使人心情变好,更容易被人接受。大致来说,人们只会对他们喜欢的人微笑,不会对他们不喜欢的人微笑。你的笑容应该要是真诚的。真笑的特点是嘴角上扬、颧部上移,还眼角有皱折。虽然年轻人的皮肤跟年纪较大的人比起来较为紧致有弹性,较难看见笑的时候,眼周有无出现纹路,但是我们的大脑还是可以分辨出真笑跟假笑。微笑让人有幸福感,因而容易赢得友好的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