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鸿海集团或扩大在美投资(图)

发表:2017-08-08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鸿海集团或扩大在美投资
台湾鸿海精密集团旗下的高新科技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8日讯】台湾高新科技企业鸿海集团宣布投资美国威斯康辛州一百亿美元后,现正就投资密西根州的可行性进行研究。这家公司目前正在实施扩大在美生产规模的计划。上述动态是该公司星期天在一份声明中披露的。除密西根州外,鸿海集团考虑的还有尚未提及名称的其他州。

台湾中央社说,选择密西根州与鸿海集团瞄准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开发未来自动汽车市场有关,因为密西根州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生产基地,汽车生产和研发条件优越。

川普(特朗普)政府外,密西根州政府对鸿海集团的重视也是双方可能合作的积极因素。该州州长施奈德先后考察了鸿海位于深圳和大坂等地的工厂。密西根州政府承诺创造友善投资环境,为此州长已签署为鸿海这类公司提供税务优惠的一系列法案。

不过,以郭台铭的鸿海集团为代表的海外大举投资在台湾备受争议。有舆论认为,鸿海集团的投资战略有悖于蔡英文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台湾科技和资金实力将进一步萎缩,然而郭台铭也赢得部分台湾舆论拥护他未来参选台湾总统。

台湾鸿海集团在中国大陆等地的子公司名称为“富士康”。

责任编辑:唐风 校对:文龙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