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到手的499份美国大学录取信飞走了!(图)

发表:2017-07-30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突发:到手的499份美国大学录取信飞走了!
在美国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30日讯】《洛杉矶时报》7月28日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突然取消2017年秋季入学的499名已录取学生的offer(录取资格)。据悉,这些同学中,有290名是因为递交申请后忽视学习,导致最后一学年GPA不理想,最终被学校撤回offer。

别以为拿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就已经万事大吉了,一不小心你就可能被取消offer!早在今年6月,就有10名哈佛录取学生,因为在网上发布不合时宜的内容而被取消录取。我们还会听到很多因为成绩单造假等申请不诚信问题被学校撤回offer的,这说明招生官其实无时不刻不在观察着你这个“人”,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你是否真的能被学校所接受。

为了让大家拿到通知书后都能顺利入学,大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好好学习,保持GPA(平均分数)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申请者,不要在收到邮箱里那封以congratulations开头的邮件就觉得万事大吉了。注意!每封录取通知书后面都会附上这样一句话:所有的录取都是基于你的高中学业成绩和其他学术表现的。这就表示,即使被录取后,你的学习成绩还是很重要。

美国大学的录取是属于预录取机制,是根据9/10/11年级的成绩评估后发offer。学生录取后,必须在入校前DDL之前提交完整高三成绩单。所以千万要保持12年级的良好GPA,不要出现成绩明显下降或不及格的情况。千万别被录取之后只知道玩!

很多人因为准备申请,所以后期成绩略有下滑,或者因为特殊原因换课或减课,在给大学提交了Mid-Year Report(MYR,中期成绩报告即高三第一学期成绩)后,收到了warning(警告)邮件。请不要慌,这是你应该立即回复,解释为什么会出现成绩下滑的情况,并表达你会继续努力的决心。当然最后要以真成绩提高来证明自己。

2.注意言行

网络时代下,学校很容查到你在什么地方做了什么事。所以不要为了出风头,而在互联网上传一些过激言论。之前,哈佛的10名录取新生就因为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带有性暗示的搞笑图片而被撤销了offer。

3.及时确认offer

勤翻邮箱(尤其是垃圾箱),一般学校会提供回复学校offer的链接和截止时间,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点击接受或拒绝!很多学生会因为一时兴奋忽略这一重大细节,导致他煮熟的鸭子又要飞了。

4.按时交押金

拿到offer后记得及时交deposit(押金),这样你就能进入学校admitted student的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及存款证明。学校审核之后才会给你发I-20表格!

5.早日准备签证

拿到学校发的I-2O表格后,你就可以去大使馆办理签证了。暑假是办理签证的高峰期,如果不想在大使馆漫长等待,就要早点去办理,千万别错过时间!

6.记得申请宿舍

大部分美国学校都强行要求大一新生住校,再加上美国学校宿舍位比较紧张,原则上是先申请先分配,因此仔细了解学校宿舍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就很重要了。

申请宿舍需要注意:

1.仔细查阅学校housing版块,了解宿舍情况。

2.按时缴纳申请费和住宿费。

3.如果约好和某某新生做室友,记得要把ID告诉学校,要求分在一个房间。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