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复活的木乃伊只是古人的幻想吗?(图)

发表:2017-07-30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等待着复活的木乃伊只是古人的幻想吗?
古埃及人为了死后能保存肉身,将尸体制成木乃伊。(圖片來源:Pixabay)

古埃及人为了死后能保存肉身,将尸体制成木乃伊。他们为什么想方设法在死后保存人体呢?诺查丹马斯的《诸世纪》预言第10章第74节这样写到:

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

相互残杀发生了

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

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他们是在等待着一个伟大的神明,还是等待着重新生活在一个美好的世界里?

金字塔的建址是法老一时的奇思异想?

这些空前庞大而典雅的金字塔,是建造者一时的灵感作用?

同样无法理解和无法令人置信的是,从远古时代起的木乃伊,漠然地凝视着我们,他们像似掌握了古代许多兴衰沈浮的神奇奥秘。各时代的人类都知道将体弄成木乃伊的技术,据考古上发现,史前人须深信肉身转世的说法。如果在古代的宗教哲学思想上,有一点肉身再世信仰的证据,这种说法是可以成立的。如果我们原始的祖宗们只相信精神不死,他们就不会在肉体上,惹了这许多的麻烦。但是从埃及人坟墓中,一而再地发现涂着香料的体,准备着肉身转世的例子。

从理论上,从已发现的物证上,所得到的印证,都不会太离谱吧!从雕塑和英雄故事中,确确实实指出,神明们保证将从天堂下凡,使这些妥善保存的躯体重新复苏,这就是那些抹着香料葬于室内的体,采取如此的打扮,而准备在坟墓里,等待获得生命重生的原因了。不然他们为什么要在坟墓中,放置金钱、珠宝,和一些心爱的东西呢?甚至还在坟墓中,伴葬死者生前的佣人。毫无疑问的,这些人是活生生地被埋葬的,而这一切准备,显然是想在新生命中,继续他们古老的生活方式。这些坟墓非常坚固耐久,几乎有防护原子爆炸的设备;它们可抵挡任何时代的扰乱和摧毁。

1963年,奥克拉荷马大学的生物学家们认为,已经死了将近数千年的埃及梅尼公主,她的皮下细胞,是有能力活动的。

在很多地方,可以发现保存得非常完整的木乃伊,看起来仍然栩栩如生。印加人遗留下来的冰河期的木乃伊,虽经历了无数世纪,就从理论来说,他们仍然有生存的本能。

有些冻僵的鱼类,在温水中渐渐复苏,重新又活跃在水中。花朵、幼虫和蛆不但能够冬眠,而且在春光明媚的日子,又以鲜艳的新装问世。

距海尔万(Helwan)五哩远的地方,躺着各种不同形状的五千余座坟墓,都属于第一第二朝代的,从这些坟墓的时代看来,这些木乃伊的制作技术,应该有六千多年以上的历史了。

1953年,艾墨利教授(professor Emery)在沙卡拉北部的古代公墓中,找到一座大古墓,是属于第一朝代的法老的。在此一大古墓以外,另有72座其他形式的坟墓,排成三列,在这些坟墓中,躺着的是愿意追随国王到新世界去的婢仆。从64具青年男性体和八具青年女性体上,看不出有挣扎的痕迹。这72人为什么愿意任人密封而扼杀呢?

信仰超生到坟墓以外的第二度复活,是对这种现象最好也是最简单的解释了。除了金银、珠宝以外,还有其他五谷杂粮、油类及香料随这位法老一起埋葬,这明显地是供作生命重生以后使用的。除了盗窃不说外,后世的法老也常掘开这些坟墓。在这种情况下,法老们发现,藏在他们祖宗坟墓中的粮食保存得相当完好。换句话说,这些死人既没有吃掉这些粮食,也没有将他们带到另一个世界去。当坟墓再度关闭时,新鲜的物品重新放入关闭的地窖中,为了防护盗贼窃取,并布置下许多陷阱来混淆视听。显然,埃及人是相信未来复活的,而不是死后的立刻复活。

苏联人陆登科(Rodenko)在距外蒙边境50哩处找到高更五世(KurganⅤ)的古墓。这个坟墓的形状像一座山丘,上面长满树木。每一密室内装着溶化不掉的冰块,结果坟墓里的东西就像保存在冷藏室中的一样。其中有一室,有一具制成木乃伊的男体,和一具以相同方式处理的女体。另外还有许多作为他们重生后需要的东西:如盛装在碟子中的食物、衣服、珠饰和乐器。每一件东西冻得硬硬的,连同这两具裸露的木乃伊,形状看起来非常幽雅。在一座墓穴中,学者们找出一个长方形的东西,上面有六见方的四根列柱,每一方块内部有一些雕刻。整个长方形物是模仿在尼纳维的阿西利安宫殿的石坛形式建造的,头上长着错综复杂的角,背上长着翅膀的,像狮身人面兽的那种怪物,清晰可辨,从他们的姿势上看来,好像是在向上苍祈待些什么。

但是祈待重生的要旨,不能单靠在蒙古地方的发现物。坟墓中利用深冻的现象--因为这座墓穴上面栽种树木和内部贮藏冰块--对这个世界来说是太多了,显然是为地球的末日而准备的。使我们不解的问题,是为什么古人认为将肉体作这样的安排,会达到复活的可能呢?这是自古以来令人困惑的问题之一。

中国的武泉村(音译Village of Wu Chuan),有一座45长,39宽的长方形古墓;里面躺着17具男人和24具女人的骷髅。在这里又一次看到这些肉身没有死亡挣扎的迹象。在安达斯有冰河期的坟墓,在西伯利亚有冰冻坟墓,在中国、苏美利亚及埃及有集体也有个人的坟墓。在极远的北方和南非,都曾发现过木乃伊。每一肉体旁都保存了新生后所必需的物品,而每一坟墓都经过周密设计和建造,可历经数千年而不毁坏。

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吗?他们都是我们的祖先一时的幻想吗?或者这里有一个我们所不知道的,所谓肉身转世的诺言吗?谁对他们提出这样的诺言呢?

(资料来源:《古文明探迷》亦凡公益图书馆)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