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高风险 许仁杰痛失挚爱沉寂三年(图)

发表:2017-07-28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光一班”歌手许仁杰
“星光一班”歌手许仁杰痛失挚爱沉寂三年。(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星光一班”第7名出身的歌手许仁杰,去年底推出单曲《单身刚好》曾提及韩籍女友病逝,但没多透露细节,近日受媒体专访时,他首度提及自己失去挚爱的这一段伤心往事。

现年31岁的许仁杰单身4年多,5年前许仁杰与韩籍女友因工作而结识,两人原已论及婚嫁,交往一年多后,韩籍女友发现自己罹患罕见疾病“肺部囊性纤维化”,当时他常陪女友就医,但女友病情日益严重,因此决定进行肺部移植手术,但此手术在台、韩两地仍在临床研究阶段,也等不到肺源,最后赴大陆无锡某专门移植肺部的医院动刀,盼寻一线生机,没想到女友经历2次移植手术后仍宣告不治。

许仁杰回忆这段刻苦铭心的往事提到:首次手术成功的当时心情雀跃,但没持续多久,女友就连日高烧不退,接着被医生告知肺功能恐逐渐衰竭,需动二次手术,他内心无助且百般煎熬,甚至祈愿为女友折寿10年,但手术仍然失败,女友因此离世。


杨培安的《了断》是许仁杰的作品。

许仁杰坦言“那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间”,为此,他在歌坛也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他不愿别人替他担心,想办法恢复正常,花了3年时间才逐渐走出伤痛,并写了第1首卖出去的歌,就是杨培安的《了断》,许仁杰表示:“这就像是她送我的礼物”。

今年是许仁杰出道10周年,他陆续推出单曲《单身刚好》、演出微电影,并和周定纬推出合作单曲《You Should Try》,失去挚爱打击后的他虽然沈寂了一段时间,现已重新整装,逐步返回工作正轨。


许仁杰《单身刚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