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最后一家堕胎诊所可能被关闭(图)

发表:2017-07-25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月27日,“尊重生命”支持者和反堕胎活动家聚集在华盛顿纪念碑处听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为生命而行”集会上的演讲。
2017年1月27日,“尊重生命”支持者和反堕胎活动家聚集在华盛顿纪念碑处听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为生命而行”集会上的演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5日讯】美国反对堕胎的历史由来已久,天主教认为胎儿在受孕之初便应被看做是人,便享有包括生命在内的神圣不可侵犯的人权。人为的堕胎是一种犯罪行为,必须严格禁止。

今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恢复了一项有关堕胎的“全球禁令”——“墨西哥城政策”(MexicoCity Policy),即禁止联邦政府提供资金给支持堕胎的海外非政府组织,引发美国国内舆论交锋。这项法案2009年被前总统奥巴马撤销。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近日一场有关堕胎的较量正在肯塔基州进行着。一个基督教原教旨主义团体日前正在尝试关闭该州最后一家提供堕胎服务的诊所

这家位于路易斯维尔市,名为EMW妇女外科中心,是肯达基州最后一家堕胎诊所。如果这家诊所关门,肯塔基州将成为全美第一个没有堕胎医疗服务的州。

据了解,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是反堕胎的坚定支持者,该州法律规定堕胎诊所须持有许可证,并且必须和医院保持联系,以防紧急情况的发生。

没有许可证,诊所就不得不关门。

今年五月,大约有19名反堕胎人士被逮捕,因为他们涉嫌封堵堕胎诊所大门并阻止患者就医。联邦法官不得不要求在堕胎诊所入口处设立缓冲区。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